``

《機密同盟2》動作戲、笑哏大升級!玄彬自爆「防彈少年團」出身!? 潤娥現場耍可愛讓「姊夫」柳海真起雞皮疙瘩! 玄彬17年後再會《我叫金三順》情敵丹尼爾海尼 下戲約飯店喝酒超開心! 柳海真笑稱戴口罩時和玄彬長超像 讚丹尼爾超健康! 《機密同盟2》9月8日 一觸即發

2022/08/17
電影資訊

 

  《機密同盟2》是觀影人次突破781萬的《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集結《愛的迫降》玄彬、《勝利號》柳海真、《緣來大飯店》林潤娥(韓方正名:林允兒)、《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張英南、《犯罪心理》丹尼爾.海尼(Daniel Henney)、《雞不可失》陳善圭等華麗卡司,將於9月8日(週四)中秋連假在臺精彩上映!《機密同盟2》昨日(8/16)在韓國舉行製作發表會,這也是玄彬在婚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婚後和即將當爸爸的心情,他表示:「很感謝大家的祝福,私下我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現在最期待和擔心的就是希望《機密同盟2》能比前作獲得更多喜愛,這是大家非常努力準備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

  備受期待的《機密同盟2》將展現比前作更浩大的規模與華麗的動作場面,並交替使用寬銀幕變形鏡頭和萊卡鏡頭,提升電影的完成度。此外,製作團隊還請武術導演打造出和每個角色相符的獨特動作招式,將令觀眾耳目一新,玄彬表示:「有許多觀眾很喜歡《機密同盟》的動作戲,這次我們很苦惱該如何呈現不同於前作、令人印象深刻的動作場面,因此拍攝時不斷和武術導演討論。隨著《機密同盟2》的規模升級後,動作戲的看點也變更多了,希望觀眾能多多期待我們和惡角之間的動作場面!」《機密同盟2》故事敘述為了追捕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再次與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合作,而來自美國的FBI探員傑克(丹尼爾.海尼)竟也一同加入這次的搜查任務!因各自的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年度爆笑動作鉅獻《機密同盟2》9月8日(週四)中秋連假在臺上映!

 

 

《機密同盟2》動作、笑哏大升級!玄彬自爆「防彈少年團」出身!?

潤娥現場耍可愛讓「姊夫」柳海真起雞皮疙瘩!

  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公布《機密同盟2》精彩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7skekZKn3JY),角色版預告中可看到在電影中玄彬所飾演的北韓刑警,二訪南韓聽到「防彈少年團」一詞時,露出欣喜的表情,驕傲地跟大家說自己也是「朝鮮少年團」出身,讓柳海真所飾演的南韓刑警忍不住說「你變得很幽默呢」!許多韓國網友在看過這支角色版預告後,也紛紛爆笑附和:「玄彬真的變得太幽默了!」、「防彈少年團那段我噴笑!」、「好期待玄彬跟潤娥再會的橋段!」

  以「任鐵零」角色回歸《機密同盟2》的玄彬也透露這次參演的感想,他表示:「起初覺得就以和之前一樣的演技詮釋角色就好,但在準備的過程中思考了一下,這次續集的笑哏和動作場面都大幅升級了,我一開始怎麼能那麼想呢?感到非常懊悔!但也滿苦惱『任鐵零』的角色該加強哪些部分,這次在續作中我是第二次來到南韓,所以比較有經驗了,前作中還帶著報復心,所以角色感覺比較陰沉,續作中則想表現出這個角色開朗的一面!」

  「少女時代」成員林潤娥,在《機密同盟2》中則以美妝YouTuber這個身分回歸,她表示:「在前作中我所飾演的『敏英』原本沒有工作,現在終於成為一名美妝YouTuber了!這次她原本被『任鐵零』奪走的心,分給了新登場的人物,一個人獨自糾結中!」在製作發表會上,林潤娥也特別重現她在電影中呼籲觀眾們「按喜歡、訂閱」的橋段,可愛模樣令一旁飾演她姊夫的柳海真和玄彬都大笑不已,柳海真更直呼都起雞皮疙瘩了!

 

 

玄彬17年後再會《我叫金三順》情敵丹尼爾海尼 下戲約飯店喝酒超開心!

柳海真笑稱戴口罩時和玄彬長超像 讚丹尼爾超健康!

  《機密同盟2》新登場的其中一個角色,是由丹尼爾.海尼所飾演的FBI探員「傑克」一角,而這也是他和玄彬繼2005年播映的經典韓劇《我叫金三順》後,睽違已久的合作,因此也造成話題。丹尼爾.海尼也分享了參演感想,他表示:「我一直是海真哥的粉絲,所以感到很榮幸能一起合作,在拍攝現場也常聊許多有趣話題和釣魚的事。而在17年後,很開心終於能再和玄彬合作,從一開始就感到很熟悉,覺得非常好!」

  而丹尼爾.海尼也透露拍攝過程時感到最幸福的瞬間,他說:「在某次下戲後,還曾和玄彬一起在飯店喝啤酒敘舊,聊著各式各樣的事,真的是很棒的一夜!」另外,玄彬也透露再次與丹尼爾.海尼合作的感想,他表示:「和丹尼爾時隔17年再度碰面,在這段漫長的日子裡,我們在各自的環境中繼續好好地演戲,才能像這樣再次合作,在拍攝現場見到他時真的很開心,從開始對戲前就非常期待!」

  此外,續演南韓刑警「姜鎮泰」的柳海真,也分享所飾角色和前作中不一樣的地方,他說:「在前作《機密同盟》時,常因為出乎意料的狀況而驚訝不已,這次則很習慣一些突發狀況了!」而對於和玄彬、丹尼爾.海尼一起合作的感想,柳海真則逗趣表示:「一開始感到很奇怪,覺得為何我們三人戴著口罩時長得那麼像呢?導演應該是故意這樣選角的吧!」令製作發表會現場瞬間充滿笑聲,柳海真還說丹尼爾.海尼給人一種很健康的感覺,讓他在拍攝現場時很想跟他聊天,想感受他健康的氛圍。而三人的完美默契也將在《機密同盟2》中揭曉!引爆中秋最強動作喜劇《機密同盟2》9月8日(週四)在臺精彩上映!

 

 

NEW《機密同盟2》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7skekZKn3JY

《機密同盟2》前導預告:https://youtu.be/Gm8qg4ASrTU

《機密同盟2》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92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機密同盟2》劇情介紹

 

★ 觀影人次突破781萬《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愛的迫降》玄彬睽違4年大銀幕鉅獻,再度詮釋帥氣北韓刑警!

★《勝利號》柳海真 ×《緣來大飯店》林允兒(林潤娥)再扮逗趣一家人,捲入特別行動!

★《犯罪心理》丹尼爾.海尼 ×《雞不可失》陳善圭 大展身手驚險鬥智!

★ 同盟回歸!這次是三角同盟!

 

  為了追捕藏匿在南韓的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投入新的共同搜查任務。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則在搜查中因發生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為了回到廣域搜查隊,鎮泰自願擔任鐵零的夥伴。再次遇見鐵零的敏英(林允兒 飾)又重燃對他的愛意。然而,鐵零與鎮泰對彼此心存懷疑,但仍展開十分像樣的搜查行動。就在他們終於找到犯罪組織首腦張明俊(陳善圭 飾)的藏身之處時,來自美國的FBI探員傑克(丹尼爾.海尼)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依舊令人辛酸的南韓刑警;一樣傑出的北韓刑警;來自FBI的美國刑警,因各自的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

 

欲知更多《機密同盟2》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