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山島海戰》空降韓國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高達百分之95! 《韓山島海戰》預售率飆破百分之51!韓媒激讚:有望再破千萬觀影人次! 《韓山島海戰》打造室內VFX片場!CG寫實度、規模更勝前作《鳴梁》 朴海日大讚卞約漢就像「活魚」下戲後約吃生魚片討論水軍戰術?! 《韓山島海戰》8月19日 磅礡上陣

2022/07/28
電影資訊

 

  韓國影史最高票房《鳴梁:怒海交鋒》震撼前傳《韓山島海戰》,昨日(7/27)在韓上映空降票房冠軍!《韓山島海戰》在韓上映首日單日觀影人次為38萬6181名,目前《韓山島海戰》累積觀影人次為40萬1115名,累積票房突破34億5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7月27日)!且《韓山島海戰》在韓上映首日(7/27)下午1點,預售率衝破51%,是近期首日預售率表現最好的韓影!目前《韓山島海戰》在韓國三大影院售票網站穩占電影預售第一,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分高達8.56分,「DAUM 電影」觀眾評分8.2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5%,口碑沸騰中!《韓山島海戰》故事背景在鳴梁海戰發生的五年前,為了保衛陷入守勢狀態的朝鮮,李舜臣將軍(朴海日 飾)與朝鮮水軍將以非凡的戰略和霸氣,展開氣勢磅礡的海戰!

  《韓山島海戰》以更勝前作《鳴梁:怒海交鋒》的51分鐘強烈海戰畫面、演員們絕佳的演技默契、熱血沸騰的故事情節,令許多韓國媒體、觀眾都直呼過癮,認為有望像前作般再破千萬觀影人次!觀眾都強烈盛讚:「若說今年的天空是《捍衛戰士》,海上就是《韓山島海戰》!」、「令人看了內心澎拜不已的巨作!」、「驚人的特效讓人身臨其境,彷彿我也在那個戰場上!」許多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體育朝鮮」趙智英記者:「消暑痛快的超級巨作!」、《天地日報》李藝珍記者:「前所未見的規模和音效!」、「Xportsnews」金宥真記者:「在大銀幕上復活的熱血戰爭!」、「YTNStar」姜奈利記者:「更勝前作的超強特效!」年度戰爭動作鉅獻《韓山島海戰》8月19日(五)在臺上映!

 

 

《韓山島海戰》打造室內VFX片場!CG寫實度、規模更勝前作《鳴梁》

  《韓山島海戰》中的海戰場面,是製作團隊於3000坪左右的競速滑冰場中,所打造的室內VFX(視覺效果)片場裡拍攝而成的,成品所呈現的驚人CG寫實度也令演員們讚嘆不已,朴海日就驚嘆:「寫實到太令人驚訝了!這是我從影以來,第一次體驗到規模如此浩大的拍攝現場!」而《韓山島海戰》陸地上的場景則在占地3萬坪的外景片場進行拍攝,金漢珉導演表示:「因為是在疫情時期拍攝的,所以必須於有所管制的環境中拍攝才保險。」

  演員們在看過《韓山島海戰》成品後,也想起當時拍攝的辛苦回憶,朴海日表示:「實際上歷史中的這場海戰就發生在夏季,當時因為金漢珉導演說希望能在相似的時期中開拍,於是全體演員就在夏天穿著厚重的鎧甲,忍受一切進行拍攝,大家都毫無遺憾地盡力展現演技!」朴海日還透露當他告知在前作《鳴梁:怒海交鋒》中,同樣飾演「李舜臣」角色的崔岷植自己將演出前傳時,崔岷植當下停了好幾秒鐘後才對他說出:「你就辛苦一點吧!」這句激勵的話。朴海日還認為若崔岷植所飾演的「李舜臣」有著如火般的氛圍,那他所飾演的「李舜臣」就像水一樣,他說:「我希望自己能像水般,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能自然地出現在其他演員的身旁。」

 

 

朴海日大讚卞約漢就像「活魚」下戲後約吃生魚片討論水軍戰術?!

  在《韓山島海戰》中,飾演「李舜臣」的朴海日與飾演日本將軍「脇坂安治」的卞約漢,在電影後半展現精彩絕倫的海戰場面,當時聽到卞約漢將詮釋敵方角色時,朴海日表示:「心情真的很好!卞約漢的演技真的很精湛,宛如一條充滿生氣的活魚,覺得他有種野性!」金漢珉導演當初也認為卞約漢的這點很符合「脇坂安治」的形象,便邀請他詮釋這個角色。 

  然而在不同船上進行決鬥的兩人,其實在拍攝現場幾乎沒遇過對方,卞約漢表示因為電影中海戰都是以CG呈現,所以他們大多是運用想像力,想像敵方就在另一艘船上進行拍攝。卞約漢笑說:「我和朴海日前輩通常是在生魚片店見面!」朴海日則開玩笑表示:「因為我們都是水軍,所以才會約在生魚片店……在店裡時,我們會互相確認彼此陣營的動向,真的就像水軍一樣,討論彼此的戰術!」年度戰爭動作鉅獻《韓山島海戰》8月19日(五)在臺上映!

 

 

《韓山島海戰》電影預告:https://youtu.be/Rs5EONRh2Iw

《韓山島海戰》前導預告:https://youtu.be/Pz-sSJNsobk

《韓山島海戰》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8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韓山島海戰》劇情介紹

 

★ 韓國票房冠軍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 韓國影史TOP1!觀影人次破1761萬名、票房賣破1357億韓幣《鳴梁:怒海交鋒》精彩前傳震撼登場!

★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精彩續作!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接棒崔岷植,扮演年輕時期的李舜臣將軍,驍勇應戰!

★ 話題演員 朴海日×卞約漢×安聖基×金成昀×金香起×玉澤演×孔明×朴智煥 華麗共演!

★在鳴梁海戰發生的五年前,改變國家命運的壓倒性勝利之戰即將展開!

 

  1592年4月,朝鮮在壬辰倭亂爆發後,日軍只花了15天就奪下漢陽,讓朝鮮陷入危機中。想一口氣占領朝鮮的日軍,還打算將野心擴展到中國明朝,在釜山浦集結大規模的兵力。另一方面,李舜臣將軍在面對戰事接連敗北、宣祖逃至義州,朝鮮陷入守勢的狀況下,為了拯救朝鮮而苦思戰術準備出征。然而,在先前的戰鬥中受損的龜船難以出戰,龜船的設計圖又遭人洩漏給日軍……日軍憑藉連勝的優勢前往韓山島近海,李舜臣將軍為了這場賭上朝鮮命運的戰鬥,籌備了一決生死的戰略。1592年夏天,陰曆7月8日韓山島近海,賭上朝鮮命運、必須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史上最強海戰即將展開!

 

欲知更多《韓山島海戰》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