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搶進2022日本動畫電影前五名《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票房即將賣破21億! 六大一線聲優齊聚 佐倉綾音提醒做好接受完結篇衝擊的準備! 花澤香菜透露每個角色都有名場面「以五姊妹各自視角發展的劇本太優秀了!」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近期在台獻映

2022/07/27
電影資訊

 

  日本漫畫家春場蔥於2017年開始連載的戀愛喜劇作品《五等分的新娘》,描述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為了替家裡還債而擔任起中野家五胞胎姊妹的家庭教師,在一起經歷了許多校園活動後,五姊妹也對風太郎各自懷有情愫。五胞胎姊妹的青春校園生活相當受到讀者喜愛,讓《五等分的新娘》漫畫總銷量突破1500萬冊,並在2019年與2021年分別推出電視動畫,而在故事一開始就告訴觀眾風太郎將會和五姊妹中的其中一人結婚,究竟風太郎最後選擇的是誰,也成為本作一大看點,這次推出動畫電影《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也將與粉絲們一同見證風太郎最後的選擇。《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將於近期在臺灣上映!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在日本上映三天隨即拿下3.9億日幣的好成績,截至上週末即將突破21億,僅次於《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等經典IP,甚至超越《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搶進2022上半年日本動畫電影前五名,更已經超越《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電影 K-ON!》等歷年人氣作品的票房紀錄,熱門程度不容小覷!《五等分的新娘》動畫系列找來《鬼滅之刃》松岡禎丞聲演男主角上杉風太郎、《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花澤香菜聲演五胞胎長女中野一花、《電影版 DEEMO 櫻色旋律》竹達彩奈聲演次女中野二乃、《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伊藤美來聲演三女中野三玖、《我的英雄學院》佐倉綾音聲演四女中野四葉,以及《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水瀨祈聲演老么中野五月,齊聚當紅一線豪華聲優陣容與角色們一同成長。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故事接續動畫的劇情,除了面臨即將到來的畢業,風太郎最終選擇的結婚對象也將在電影中揭曉。對於電影完結篇的特色與看點,花澤香菜透露每個角色都有最高潮迭起的場景,並呼籲粉絲把握能在大銀幕上看見五胞胎的期間;佐倉綾音則提醒粉絲不要錯過最後的五胞胎遊戲:「在大銀幕上看見的青春樣貌非常有殺傷力,請大家做好接受衝擊的準備(笑)。」;水瀨祈希望粉絲都能一同在大銀幕上見證他們的婚禮:「眾所期待的結局,然後是舉辦洋溢著幸福氛圍的婚禮,觀賞過後一定都會感到很幸福。」許多日本的粉絲在觀賞電影後也紛紛表示:「老婆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以五姊妹各自的視角發展的劇本太優秀了」、「總之大家都很可愛啦!」

  日前《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突破20億大關,松岡禎丞、竹達彩奈及伊藤美來也特地參加公開活動感謝粉絲的支持,伊藤美來更透露聽到電影票房的好成績相當開心:「聽說票房突破20億,真的覺得好厲害,也多虧大家的支持和愛戴,我才能將這部作品演到最後。我們卡司都認為這是能夠拿出自信獻給粉絲的作品,相信五胞胎加上風太郎努力的模樣還有成長的故事,都能夠在不同的地方給予大家勇氣。」竹達彩奈也表示相當感動:「這次的電影版算是告一個段落了,接續動畫第一季、第二季,這次能夠以電影這種大規模的形式迎接完結,對我們來說也是很棒的禮物。這次票房超過20億,讓我感到大家真的很愛這部作品,非常地感動。」原作者春場蔥則是向聲優們表達感謝之意:「有這麼多觀眾來觀賞《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我想一定很多人覺得很意外。只因為『聲優卡司太豪華』而有名的五等分,或許是注定會如此受到歡迎吧,很感謝各位聲優帶給五胞胎最合適的聲音。今後很難有機會可以看到配上相當豪華的聲優陣容聲音的六個角色,請大家務必烙印在耳中。」《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近期將在臺灣上映,敬請期待!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lqS86a3VITI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90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劇情介紹

★ 日本上映3天票房賣破3.9億日幣,累計票房突破20億!

★ 改編自 春場葱 超人氣原著漫畫,動畫版完結篇登上大銀幕!

★ 松岡禎丞、花澤香菜等,再度集結電視動畫版豪華聲優

★ 五胞胎姊妹加起來可愛度500%,超萌青春戀愛喜劇!

 

  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為了讓討厭念書、眼看就要被留級的五胞胎姊妹順利高中畢業,因而成為她們的家庭教師,在五胞胎姊妹拼命努力下,終於順利升上高中三年級。畢業旅行結束後,再過不久將要畢業,她們也各自開始思考未來的事。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五胞胎姊妹發現自己對風太郎的戀慕之情,風太郎也漸漸被她們吸引……。

 

更多資訊請見:

AniPASS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anipass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