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星+人》強壓《小小兵2》蟬聯5天韓國票房冠軍!金秀賢讚嘆:太享受! 金泰梨、柳俊烈、金宇彬、蘇志燮向臺灣觀眾問好!金泰梨激推一定要進戲院 金宇彬睽違6年重返片場差點爆淚!金泰梨、柳俊烈特地驅車為他打氣! 《外星+人》讓湯姆克魯斯、安德魯加菲爾德也著迷 《外星+人》7月27日 時空大開 全台IMAX同步上映!

2022/07/25
電影資訊

 

  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的年度科幻武俠巨作《外星+人》,將於本週三7月27日與臺灣觀眾見面,全台IMAX同步上映!《外星+人》上週三(7/20)在韓上映後,擊退同天上映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蟬聯5天票房冠軍!目前《外星+人》累積觀影人次為91萬1333名,累積票房突破96億7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7月24日),口碑持續沸騰!《外星+人》集結《信徒》攝影導演、《鳳梧洞戰役》武術導演、《分手的決心》&《寄生上流》兩位美術導演、《與神同行》服裝導演等華麗的製作陣容,和崔東勳導演一同打造出年度超級巨作! 

  《外星+人》令人耳目一新、刺激絕倫的故事和浩瀚的特效場面,也令許多演員讚不絕口,《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讚嘆:「觀賞《外星+人》時,視覺跟聽覺都很享受!」、《魷魚遊戲》朴海秀表示:「融合未來、過去、現在,體驗宏壯的世界觀!」最強昌珉驚豔:「是部非常特別的電影,沒想到亞洲能拍出這樣的電影!令人十分讚嘆,非常樂在其中!」《天坑》李光洙表示:「手心捏著汗觀賞《外星+人》!」《Voice 4》宋承憲說:「是超乎期待和想像的電影!」 

  《外星+人》主演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金義城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臺灣觀眾問好,他們表示:「這部電影盛載著太空船、機器人、外星人和道士們,以及十分壯觀的動作場面,請大家期待外星人和人類之間的相遇,以及穿梭於現代和高麗時代的世界觀!臺灣觀眾也一定要到戲院觀賞喔!請大家多多支持《外星+人》!」科幻武俠奇幻動作鉅獻《外星+人》7月27日(週三)全台IMAX同步上映!

 

金宇彬睽違6年重返片場差點爆淚!金泰梨、柳俊烈特地驅車為他打氣!

  金宇彬在《外星+人》中飾演護送外星人囚犯的管理者「卡德」,這是他睽違6年的大銀幕之作。金宇彬透露至今仍記得《外星+人》開拍的第一天的情景,他說:「當時到拍攝現場時,工作人員們看著我的眼神非常溫暖,十分歡迎我,他們還鼓掌迎接我。我完全感受到他們的心意,讓我感動到差點哭出來。第一次拍攝時,因為天氣很冷,大家都穿著厚衣物,讓現場變得很溫暖,也讓我有種『終於回來了』的感覺!」金宇彬還笑說:「那天我全身穿著緊身衣(CG特效用)進行拍攝,一開始覺得滿不好意思的,覺得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後來又覺得不行那樣,就把羽絨衣脫掉,在工作人員之間走動。」

  而當天柳俊烈和金泰梨還驚喜現身,為金宇彬加油打氣,金宇彬感動地表示:「那天俊烈哥和泰梨都沒有戲,但他們還親自開車來到大田的片場,當時我們其實還沒有那麼熟,也不常交談,但因為是我進劇組的第一天,他們還特地前來為我加油,讓我直到現在都仍記得當時的氛圍。」金宇彬還說過了很久之後,他為了其他工作再到那個片場時,就想起《外星+人》拍攝第一天的回憶,他說:「所以那天我就傳訊息跟俊烈哥、泰梨說,當時真的很謝謝他們來為我加油!」

 

《外星+人》讓湯姆克魯斯、安德魯加菲爾德也著迷

  近期柳俊烈受邀參加溫網活動,見到了《捍衛戰士:獨行俠》湯姆克魯斯和《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爾德,還和他們聊到《外星+人》,柳俊烈表示:「在活動現場有了和湯姆克魯斯、安德魯加菲爾德交談的時間,而且安德魯加菲爾德還先認出我來,讓我很驚訝!在和他們聊天的過程中,也再度體會到韓國影視作品逐漸改變的地位。我也藉機向他們介紹《外星+人》這部以韓國傳統古裝結合科幻外星人元素的作品,他們聽了之後,都表示之後一定要去觀賞這部電影!」而對於首度合作的金宇彬,柳俊烈表示:「我原本以為金宇彬就像他的外型一樣很酷,但他是個十分溫柔、溫暖的人,他也將他外在的形象和內在的個性,反映在《外星+人》的角色中,真的詮釋得非常好!」 

  金宇彬則讚嘆柳俊烈和金泰梨人都很好,也充滿活力,他說:「當我獨自一人時,有時會安靜到極點,但滿看氣氛的。大家都安靜時我就安靜,但如果有人開始吵鬧時,我也會跟著一起開心,柳俊烈和金泰梨都很有活力,所以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歡樂的時光!」而近日馬不停蹄一起跑宣傳行程的過程,也讓金宇彬感到很有趣:「和同齡的演員們合作的優點真的更多了,對話時也能更自在,煩惱的事物也很相近,真的有很多好處!而且當大家變更熟後,讓我覺得沒想到宣傳行程也能那麼有趣,俊烈哥也曾說過類似的話!」

 

金泰梨激推一定要到戲院觀賞《外星+人》!觀眾盛讚:比漫威更有趣!

  在《二十五,二十一》中演活「羅希度」的金泰梨,人氣再度攀升,這次她在《外星+人》中飾演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一角,展現可愛又充滿魄力的演技魅力,她表示:「過去比起人們的評價,我將自己的名字重量、社會地位看得很低,在崔東勳導演邀請我參演《外星+人》時,我也感到很不可思議。而現在我似乎能客觀地看待自己,不再過度謙虛了。在《二十五,二十一》之後,我迎來了不再懷疑這人氣的瞬間,在見到他人的過程中,也感受到正確看待自己的瞬間,我打算活得比過去堂堂正正150倍!以前會覺得自己也有醜陋的地方,也曾試著假裝堂堂正正的樣子,但現在已經不像過去那樣了,我想盡情享受這一刻!」金泰梨也極力向觀眾推薦:「《外星+人》是部能讓寬闊的戲院充滿笑聲的電影,一定要在影廳內觀賞,怎麼能不去戲院看呢?」

  《外星+人》以更親近亞洲觀眾的獨特世界觀,融合武俠、道術、奇幻、外星人、科幻、動作等題材,以寫實華麗的特效、刺激驚險的動作場面,加入穿梭現代和古代之間的爆笑情節,讓觀眾看了都欲罷不能,紛紛表示:「很親近的世界觀!比漫威有趣多了!」、「沒在開玩笑!我會再刷好幾次!」、「兩個多小時內我一直感到很衝擊,很幸運能看到這部作品!」、「必看!請看兩次以上!」、「這是近年來最突破極限的韓影!締造全新里程碑!」、「太身臨其境了!簡直韓版漫威!」、「充滿速度感!刺激又有趣!太痛快了!」、「能全家人一同放心觀賞的痛快爆笑的動作科幻片!」科幻武俠奇幻動作鉅獻《外星+人》7月27日(週三)全台IMAX同步上映!

 

 

NEW《外星+人》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 向臺灣觀眾問好:https://youtu.be/tqVBcTP1dUE

《外星+人》金秀賢、李光洙、朴海秀原文推薦影片:https://youtu.be/6puKTHXlVlY

《外星+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bEwwNNfE5Qk

《外星+人》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4tvAhGqeBAs

《外星+人》幕後花絮#1:https://youtu.be/1_yKhAbQjyA

《外星+人》前導預告:https://youtu.be/nofQI5ujgOk

《外星+人》宣傳預告:https://youtu.be/JGwykjiPM4s

《外星+人》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5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外星+人》劇情介紹

 

★ 擊退《小小兵2》榮登韓國票房冠軍!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年度科幻巨作!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

★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Ha-nee(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 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舌(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自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1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欲知更多《外星+人》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