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長生》南農首部泰國恐怖片《鬼單眼》 2022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泰國影評譽為野心之作 特別警告:可能會讓人不敢拿單眼相機! 《鬼單眼》南農人氣爆棚 接任泰版《那些年》男主角 《鬼單眼》7月22日 無處可逃

2022/07/19
電影資訊

 

  2022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正式入選、《特長生》泰國人氣男星「南農」格拉帕格潘(Korapat Kirdpan)主演的恐怖片《鬼單眼》(英文片名:SLR)本週末即將在台上映,故事描述一名攝影系的學生從教授那裡拿到一台單眼相機,並要求他照指示進行拍攝,結果沒想到拍攝對象紛紛離奇死亡……。

  《鬼單眼》今年在泰國上映之後廣獲泰國影評的讚譽,不僅稱讚南農與女主角丘普朗阿瑞昆(Cherprang Areekul)的演技,呼籲南農的粉絲一定要進場觀賞,更表示《鬼單眼》是泰國電影界少有的野心之作,電影既美麗又極度恐怖,不建議膽小的人觀賞,甚至警告觀眾「死亡場面相當寫實且可怕」、「可能會導致某些人不敢拿單眼相機」。

  《鬼單眼》男主角南農是目前泰國當紅的人氣男星,他以演出BL劇《兩小無拆》而聞名,後來主演的科幻懸疑劇《特長生》和《特長生:畢業季》更讓他人氣扶搖直上,《鬼單眼》是他的第一部泰國電影,演技和外型兼具的他,之後也將擔綱泰國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男主角。

  談到這次在《鬼單眼》裡飾演的角色「丹」,南農覺得他的心路歷程跟自己有點像,丹為了追求攝影的夢想而跟家人起衝突,而他也有類似的經驗。「當我主修工程時,我的家人很支持我,還替我找專門學校做課後輔導,但是當我改變主意主修傳播時,他們對我為什麼要念這個感到驚訝。他們說一旦我在這個領域工作過就會知道。那段期間,我在家裡遇到一些小衝突。」

  《鬼單眼》是南農的第一部泰國電影,大銀幕經驗不多的他,演出電影對他而言還是有些困難,「在電影中表演使用的能量類型(和電視劇)截然不同,在電影裡,你必須使用大量的內在能量,但又不能表現太多,否則就會顯得很不流暢。」而跟身為泰國女子偶像團體BNK48總隊長的丘普朗阿瑞昆對戲,也讓他覺得很緊張,「她看起來比我更成熟,我不太敢演出學長的樣子。」

  談到《鬼單眼》的看點,南農表示,這部電影非常有趣,不僅結合各種類型的恐怖片,甚至還涉及心理學的部份,導演在片中也嘗試很多新突破。「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進場觀賞。我投入全副心神,如此認真工作讓我筋疲力盡。懇請大家支持,因為製作團隊非常努力,而且野心勃勃。」

  《鬼單眼》故事描述丹(格拉帕格潘 飾)是一名攝影系的學生,他的教授艾姆給了他一台單眼相機,讓他拍攝畢業作品。然而,丹很快地發現這其實是魔鬼給他的考驗,他無法逃脫,只能選擇臣服或者反擊……《鬼單眼》將於7月22日全台上映。

 

《鬼單眼》電影預告:https://youtu.be/osAGG0jRICo

《鬼單眼》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82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鬼單眼》劇情介紹

 

★2022 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話題泰劇《特長生》男主角格拉帕格潘挑大樑主演

★泰國女子團體BNK48總隊長丘普朗阿瑞昆首度演出恐怖片

★《拳霸2》《致命火鳳凰》王牌製片打造話題恐怖懼作

★繼《鬼影》後又一攝影題材正宗泰國恐怖片

 

丹(格拉帕格潘 飾)是一名攝影系的學生,他的教授艾姆給了他一台單眼相機,讓他拍攝畢業作品。然而,丹很快地發現這其實是魔鬼給他的考驗,他無法逃脫,只能選擇臣服或者反擊……。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