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影史TOP1《鳴梁:怒海交鋒》團隊斥資300億打造精彩前傳《韓山島海戰》!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遭「將軍前輩」崔岷植提醒:辛苦一點! 《攔截聲命線》卞約漢挑戰大量日文臺詞留日文老師在家過夜?! 《韓山島海戰》8月19日 磅礡上陣

2022/07/15
電影資訊

 

  年度史詩動作鉅獻《韓山島海戰》,是《鳴梁:怒海交鋒》導演金漢珉率領原班團隊,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精彩前傳,將於8月19日(五)在臺灣磅礡上陣!韓國影史票房第一的《鳴梁:怒海交鋒》,以真實的海戰場景,和充滿個性的角色們,以及熱血沸騰的故事情節,締造了觀影人次破1761萬名、票房賣破1357億韓幣的輝煌紀錄!

  這次前傳《韓山島海戰》故事背景發生在《鳴梁:怒海交鋒》前,1592年4月,朝鮮在壬辰倭亂爆發後,日軍只花了15天就奪下漢陽,讓朝鮮陷入危機中。想一口氣占領朝鮮的日軍,還打算將野心擴展到中國明朝,在釜山浦集結大規模的兵力。另一方面,李舜臣將軍在面對戰事接連敗北、宣祖逃至義州,朝鮮陷入守勢的狀況下,為了拯救朝鮮而苦思戰術準備出征。然而,在先前的戰鬥中受損的龜船難以出戰,龜船的設計圖又遭人洩漏給日軍……日軍憑藉連勝的優勢前往韓山島近海,李舜臣將軍為了這場賭上朝鮮命運的戰鬥,籌備了一決生死的戰略。1592年夏天,陰曆7月8日韓山島近海,賭上朝鮮命運、必須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史上最強海戰即將展開!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這次接棒《鳴梁:怒海交鋒》主角崔岷植,飾演年輕時期的「李舜臣將軍」;《攔截聲命線》卞約漢飾演日本將領「脇坂安治」;《驅魔使者》安聖基詮釋朝鮮水軍嚮導「魚泳潭」;《梨泰院Class》孫賢周飾演軍官「元均」;《天坑》金成昀飾演日本將領「加藤」。《與神同行》金香起飾演潛入敵營的間諜「鄭寶凜」;《黑道律師文森佐》玉澤演詮釋冒著危險偷偷入侵日軍陣營、竊取機密的朝鮮探馬「任俊永」;《雞不可失》孔明飾演「李舜臣」的忠心夥伴「李億祺」;《我們的藍調時光》朴智煥飾演龜船的設計者「羅大用」。華麗的角色陣容和更勝前作的動作場面、精彩特效,將令觀眾耳目一新,身陷於最磅礡激烈的海上之戰!年度戰爭動作鉅獻《韓山島海戰》8月19日(五)在臺上映!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遭「將軍前輩」崔岷植提醒:辛苦一點!

  《殺人回憶》、《分手的決心》朴海日這次在《韓山島海戰》中飾演「李舜臣將軍」,對於一開始收到邀約的心情,他表示:「我和金漢珉導演曾合作過《極樂島殺人事件》、《弓箭之戰》,這是我們第三次合作。起初收到邀演『李舜臣將軍』的提案時,我感到十分困惑,因為這是全韓國人都知道的偉人,很疑惑為何導演會想讓我詮釋這個角色。但在讀過劇本、聽完導演的說明後,我充分發現自己能發揮的地方。」

  「韓國國寶級演員」崔岷植先前在《鳴梁:怒海交鋒》中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這也讓朴海日倍感壓力,但他表示:「若說在《鳴梁:怒海交鋒》中,崔岷植前輩是勇猛將領的模樣,這次在《韓山島海戰》裡,『李舜臣將軍』的角色重點則放在足智多謀的部分,他和水軍在這場戰爭中面對障礙時,仍展現體貼部下和人民的德將之姿,表現出善良的一面,導演完美引導出我身為演員所擁有的氣質,完成了這部作品。」而對於前輩崔岷植是否有給建議,朴海日笑說:「前輩只對我說了一句話,他笑瞇瞇地看著我說:『你就辛苦一點吧!』因為他是過來人,曾展現出將軍強烈的印象,他似乎以悲切又辛苦的心情看著我,要我好好努力呢。」

 

《攔截聲命線》卞約漢挑戰大量日文臺詞留日文老師在家過夜?!

   《攔截聲命線》卞約漢這次接棒趙震雄在《鳴梁:怒海交鋒》中所飾演的角色,詮釋年輕時期的日本將領「脇坂安治」,卞約漢表示:「我偶然收到了飾演這個角色的提案,當時覺得壓力很大,心想是不是上錯船了,但能和如此多位大前輩們合作,且還能參演關於韓國英雄『李舜臣將軍』的故事,讓我想好好集中精神參與這部作品。」為了飾演「脇坂安治」這個角色,卞約漢必須挑戰大量的日文臺詞演技,因此事先做了不少準備,他說:「我以這部作品的臺詞為基底努力準備毫不馬虎,還讓日文老師一直在我家過夜!」卞約漢苦練日文的成果,將在本作中揭曉。 

  「2PM」成員玉澤演這次飾演竊取日軍機密的朝鮮探馬「任俊永」一角,將演技重點放在「眼神」,他說:「我所飾演的角色是給予李舜臣將軍情報的重要人物,和將軍見面、收集情報時,我努力用眼神展現出他的忠心。」玉澤演還表示能參與在偉人傳中所讀到的李舜臣將軍的電影,讓他感到十分榮幸。另外,《與神同行》金香起這次在《韓山島海戰》中飾演一名間諜,這是她過去從未接觸過的角色,她表示:「一開始收到邀演時嚇了一跳,心想『真的是我嗎』?一直很想嘗試有各式各樣人物、最後令人感到痛快的作品,很感謝能讓我成為這部電影的其中一員!」年度戰爭動作鉅獻《韓山島海戰》8月19日(五)在臺上映!

 

 

NEW《韓山島海戰》電影預告:https://youtu.be/Rs5EONRh2Iw

NEW《韓山島海戰》前導預告:https://youtu.be/Pz-sSJNsobk

《韓山島海戰》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8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韓山島海戰》劇情介紹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 韓國影史TOP1!觀影人次破1761萬名、票房賣破1357億韓幣《鳴梁:怒海交鋒》精彩前傳震撼登場!

★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精彩續作!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接棒崔岷植,扮演年輕時期的李舜臣將軍,驍勇應戰!

★ 話題演員 朴海日×卞約漢×安聖基×金成昀×金香起×玉澤演×孔明×朴智煥 華麗共演!

★在鳴梁海戰發生的五年前,改變國家命運的壓倒性勝利之戰即將展開!

 

  1592年4月,朝鮮在壬辰倭亂爆發後,日軍只花了15天就奪下漢陽,讓朝鮮陷入危機中。想一口氣占領朝鮮的日軍,還打算將野心擴展到中國明朝,在釜山浦集結大規模的兵力。另一方面,李舜臣將軍在面對戰事接連敗北、宣祖逃至義州,朝鮮陷入守勢的狀況下,為了拯救朝鮮而苦思戰術準備出征。然而,在先前的戰鬥中受損的龜船難以出戰,龜船的設計圖又遭人洩漏給日軍……日軍憑藉連勝的優勢前往韓山島近海,李舜臣將軍為了這場賭上朝鮮命運的戰鬥,籌備了一決生死的戰略。1592年夏天,陰曆7月8日韓山島近海,賭上朝鮮命運、必須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史上最強海戰即將展開!

 

欲知更多《韓山島海戰》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