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影評:視覺效果相當優異,動作場面相當刺激— 喬伊電影隨想

2022/07/07
電影資訊

 

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描述僥倖存活的超能力女孩申詩雅幸運被朴恩斌收留,正當朴恩斌被仇人一天到晚騷擾時引來更多人找上超少女申詩雅,這麼多人想殺女孩之下是否能殺出重圍。

故事一部分是另闢蹊徑以另一個女孩僥倖存活下來,遇上一天到晚被叔叔騷擾的朴恩斌收留,跟朴恩斌還有成侑彬逐漸建立起如同家人般的情感,這幾個角色之後會跟第三集有關。這一集多了不少懸念,像是李鍾碩這個角色在一集頗神秘,戲份並不多如同友情客串,主要是次超能力者徐恩秀奉命要殺死女孩,還有幾個從上海來的超能力青少年也有同樣任務。

幾場動作場面都拍得不錯,尤其是最高潮多方人馬紛紛來到小屋追殺女孩,輕微的暴力血腥,出手相當快狠準,特效不輸好萊塢,申詩雅這個角色已經不是魔女嘉莉等級是琴葛雷等級,收尾還請到神秘嘉賓客串以及一個小彩蛋,可以看出還有第三集等著繼續揭曉更多真相,像是姊弟倆還有叔叔最後下落等應該都讓人挺好奇。

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描述女孩幸運逃出實驗室,沒想到還是有各方人馬不停追殺,延續第一集風格,視覺效果相當優異,動作場面相當刺激,期待第三集可以解答更多真相。
 

本文經由 喬伊電影隨想 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喬伊電影隨想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