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主演超真實航空災難電影《緊急迫降》! 斥資275億韓元打造 李炳憲爆料宋康昊估2千萬觀影人次! 椅子也會動!《緊急迫降》空運好萊塢機艙打造超寫實場景 金南佶為演副機長接受飛行訓練 起飛降落通通沒問題?! 《緊急迫降》8月12日 空中危機

2022/07/05
電影資訊

 

  斥資275億韓元打造的超真實航空災難電影《緊急迫降》(EMERGENCY DECLARATION),是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集結《嬰兒轉運站》坎城影帝宋康昊、《南山的部長們》李炳憲、坎城影后全度妍(前譯:全道嬿)、《陰櫥》金南佶、《不汗黨:地下秩序》任時完、《逃出摩加迪休》金素辰、《信徒》朴解浚(前譯:朴海俊)等實力派演員精彩共演(演員皆已正名),將於8月12日(五)在臺獻映!《緊急迫降》不僅有華麗的演員陣容,《看見魔鬼》、《軍艦島》、《人狼》的攝影導演與《屍速列車》、《與神同行》的美術導演也攜手為本作呈現最寫實的視覺效果。正式入選第74屆坎城影展的《緊急迫降》,不僅在坎城首映後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0分鐘,更獲坎城影展執行委員長蒂埃里.弗雷莫讚嘆是「完美的類型電影」! 

  《緊急迫降》故事敘述資深刑警仁浩(宋康昊 飾)收到了有男子要對飛機進行恐怖攻擊的情報,在進行調查時,得知嫌犯搭乘了KI501班機。在赫(李炳憲 飾)即使有飛行恐懼症,為了讓女兒接受治療仍一起搭機前往夏威夷,但一名四處走動、口出惡言的怪人讓在赫感到十分在意。KI501班機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夏威夷的途中,有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死亡,讓機艙內的乘客陷入恐懼中。而國土交通部長官淑熙(全度妍 飾)收到消息後,馬上成立恐怖攻擊應變中心,召開緊急對策會議,尋求讓KI501班機著陸的方法……韓在林導演表示《緊急迫降》是10年前就被委託製作的作品,對於華麗的演員陣容,導演表示:「每位演員都在其他作品中擔綱主演,是電影製作人或導演都想合作的對象,沒想到這次竟然能讓他們一起參演這部作品,令我不敢置信!不像是在拍一部電影,而是有一種在拍7部電影的感覺!」年度災難鉅獻《緊急迫降》8月12日(五)在臺上映!

 

 

坎城影后全度妍預測觀影人次破千萬!李炳憲爆料宋康昊偷估2千萬!

  對於選擇參演《緊急迫降》的原因,坎城影后全度妍表示:「我覺得導演的意圖很好,他說為了經歷過大小災難的人們,希望這部電影能成為撫慰他們的作品,我聽了導演的這段話才決定參演。」全度妍這次在電影中飾演交通部長官一角,為了守護國民而積極處理前所未見的危機。《緊急迫降》華麗的演員陣容,讓本作在開拍前就備受觀眾期待,在製作發表會上,對於是否期待票房成績的提問,全度妍表示:「應該會成為千萬觀影人次的作品吧?我覺得這部作品會突破千萬觀影人次,在參演的演員中,我比較沒有票房號召力,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票房成績!」

  宋康昊則說:「我和李炳憲、全度妍合作很久了,是很親近的關係,彼此默契也很好。當我看完電影成品後,我相信許多韓國觀眾一定都會喜歡!」後來全度妍要宋康昊說出個票房數字,讓宋康昊苦惱地說:「剛剛全度妍演員很有自信地說數字了,但我無法說出口,我想李炳憲演員應該會知道吧!」沒想到李炳憲竟說:「剛才康昊哥說:『應該會到2千萬觀影人次吧!』」這讓宋康昊聽了馬上露出慌張地笑容澄清:「我沒說過這種話!」但全度妍卻附和李炳憲說自己也聽到宋康昊那樣說了,令製作發表會現場笑成一片。

 

 

椅子也會動!《緊急迫降》空運好萊塢機艙打造超寫實場景

  《緊急迫降》有許多場景是在狹窄的機艙布景中拍攝,韓在林導演表示:「我們從好萊塢空運拍攝用的飛機機艙到韓國,再和美術團隊一同打造出寫實的機艙場景,還使用了和真的飛機同樣的搖桿。其他電影在拍攝機艙搖晃的畫面時,通常都只有攝影機會動,但為了呈現出人物細微的動作,讓機艙內的座椅也能有擺動的效果,我們和特殊效果公司合作,努力打造出寫實的動作畫面。拍攝時也有空服員出身的人員在旁協助,一起呈現出更寫實的畫面。」

  曾和韓在林導演合作過電影《優雅的世界》、《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的宋康昊,對於導演講求創新完美的個性,也表示:「我很相信他,也很尊敬他對探究嶄新世界的執著。」韓在林導演則很感謝能再次和宋康昊合作,他說:「宋康昊前輩在《緊急迫降》中是負責帶領整個故事的角色,觀眾們也將藉由本作看到演員們嶄新的一面!」而對於選擇參演本作的原因,宋康昊表示:「災難電影在全世界已經很普遍,但《緊急迫降》不只刻劃碰上災難的飛機乘客們,也生動描繪在陸地上的人們真實的感受,是部將對於家人、周遭的人、社會共同體的想法,洗鍊成熟地表現而出的作品。」

 

 

金南佶為演副機長接受飛行訓練 起飛降落通通沒問題?!

  金南佶之前透過《善德女王》、《名不虛傳》、《熱血司祭》、《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殺人者的記憶法》、《陰櫥》等作,展現能駕馭各種角色的精湛演技,這次他在《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賢秀」一角,拚命保護機上乘客。對於參演本作的原因,金南佶表示:「我們在經歷災難的情況下克服它的過程,在某種意義而言,現實更像電影一樣,很好奇會如何呈現這個故事,而且感覺是能帶給人們安慰的作品,所以我決定參演這部電影。」金南佶還說「崔賢秀」副機長是很棒的角色,十分理性,即使在危險的情況中,也試圖要讓更多乘客活下去,展現出他的責任感,是很亮眼的人物。而為了詮釋副機長角色,金南佶也接受實際的飛行訓練,他說:「開拍前接受了實際的飛行訓練,在駕駛艙中從起飛到降落的瞬間,要按哪個按鈕、要照什麼順序去按等等,我都記起來了,因為希望能自然表現所有的動作。」

  任時完先前透過《未生》、《正義辯護人》、《不汗黨:地下秩序》等作,展現細膩演技,這次他在《緊急迫降》中飾演神祕乘客一角,對於當時收到劇本的感想,任時完表示:「收到劇本時,得知是韓在林導演的作品嚇了一跳,後來又聽說前輩們會參演,真的很驚訝我能參與這樣的巨作。」不過,在出席製作發表會介紹自己的角色時,任時完面有難色地說:「很榮幸能和很厲害的前輩們合作!但因為我事先被告知不能透露太多我所飾演的角色的相關內容,所以不太清楚可以說到什麼程度……」主持人也開玩笑地說說到這程度就好,也讓在場的前輩都忍不住大笑。年度災難鉅獻《緊急迫降》8月12日(五)在臺上映!

 

 

NEW《緊急迫降》電影預告:https://youtu.be/Kq_DVvuZwkE

《緊急迫降》坎城影展版預告:https://youtu.be/voZGpxopUQo

《緊急迫降》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978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緊急迫降》劇情介紹

 

★ 第74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2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韓國大鐘獎導演 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

★ 集結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李炳憲×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軍艦島》攝影導演 ×《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資深刑警仁浩(宋康昊 飾)收到了有男子要對飛機進行恐怖攻擊的情報,在進行調查時,得知嫌犯搭乘了KI501班機。在赫(李炳憲 飾)即使有飛行恐懼症,為了讓女兒接受治療仍一起搭機前往夏威夷,但一名四處走動、口出惡言的怪人讓在赫感到十分在意。KI501班機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夏威夷的途中,有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死亡,讓機艙內的乘客陷入恐懼中。而國土交通部長官淑熙(全度妍 飾)收到消息後,馬上成立恐怖攻擊應變中心,召開緊急對策會議,尋求讓KI501班機著陸的方法……

 

欲知更多《緊急迫降》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