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想站起來拍手!《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3天賣破530萬 拿下今年韓影開片冠軍 日韓影發威《嬰兒轉運站》票房破千萬!《餘命10年》口碑持續升溫 超強能力者「魔女」申始雅靠吃「章魚燒」戰勝悲傷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現正熱映中

2022/07/04
電影資訊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延續著《魔女首部曲:誕生》的故事,描述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逃出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此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不擇手段追查少女的行蹤……,7月1日在台灣上映後,票房突破530萬,更拿下今年韓影開片冠軍,《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上映後,每日票房走勢日日攀升,看得出來在口碑發酵之下帶動票房提升!《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得到熱烈討論,看過的人紛紛大讚,「如果你也喜歡魔女第一部,那認真告訴你第二部更好看!」、「在殺戮的劇情中增添溫暖,也因為多了探索人類世界的故事,讓整部戲多了更多人性的觀點」、「看到想站起來拍手,整個劇情緊湊緊張,看了我心癢癢」、、「相較於首部曲,二部曲的特效更加強大,劇情也加入許多笑點」。《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全台熱映中。

  近期日韓電影在好萊塢大片壓境下陸續開出亮眼票房成績,《嬰兒轉運站》集結了宋康昊、IU李知恩、姜棟元、裴斗娜、李周映等超強卡司,6月24日在臺上映後票房口碑持續發酵,感動全台無數觀眾,票房至今已賣破千萬;而日本知名導演藤井道人執導,改編自已故作家小坂流加根據自己親身經歷撰寫的同名小說《餘命10年》,電影由日本當紅女星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主演,台灣自6月10日上映後掀起熱潮,以超低跌幅全台持續熱賣,票房至今衝破1375萬,口碑持續升溫。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由申始雅、徐恩秀、朴恩斌、李鍾碩、晉九、金多美…等華麗演員演出,更是「怪物新人」申始雅以1480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的電影出道作,申始雅回憶「在選角發表當天,到晚上都沒有收到聯繫,爲了戰勝悲傷,決定吃自己喜歡的章魚燒。就在那時,導演打來了電話。」她認真的形容選角結果過程,讓其他演員聽到都大笑不已。 

  電影中,最令人驚喜的就是金多美再次出現,兩位「魔女」都受到許多關注,申始雅也表示,自己是前作的粉絲,也因金多美的演技非常好,而有些負擔與壓力。她說:「事實上,我抱著不要成爲前作中的任何人的心態,非常努力地研究屬於我的少女。演出超強能力者,並不是我一個人能做到的,周圍有很多人給予我幫助和反應,所以看到電影,我覺得少女的很多能力都是因爲有大家的幫助,非常感激。」

     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超強能力者,不僅動作戲是關鍵,就連內心戲與表情演技也是一大重點。她描述,「在演戲過程中,擁有絕對力量的人反而無所畏懼,從某種角度看來,動作非常有限,甚至讓人覺得非常生硬,所以無論怎麼用力,比起大動作,我都會把重點放在眼神或小動作上,多研究一些衝擊性的演技。」

  過去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以鐵漢柔情形象深得人心的晉久,這次則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演出幫派老大,百般刁難保護少女的姊弟「慶熙」與「大吉」,導演給了晉久在神祕人、超強能力者之間能夠緩解緊張的角色,他說:「每次拍攝結束的時候,導演和工作人員都很開心,無論看起來是膽小鬼還是像惡棍,我都會抱著『或許我的樣子是能夠得到觀衆喜愛的惡棍』心態進行拍攝。」動作鉅獻《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7月1日(週五)在臺上映!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電影預告:https://youtu.be/FS3XjLID4sA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前導預告:https://youtu.be/KS5n1JiUNVo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2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劇情介紹

 

★ 韓國票房冠軍

★《魔女首部曲:誕生》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集!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再度現身,扮演關鍵人物!

★《V.I.P.》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扮演祕密研究所負責人

★《戀慕》朴恩斌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保護神祕少女!

★ 「神祕新人」申始雅以1408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超強少女!

★ 一切的起源,又有另一個魔女甦醒了!

 

  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朴恩斌 飾)和大吉(成愉頻 飾)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欲知更多《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