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影》後全新攝影題材恐怖片《鬼單眼》 2022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話題泰劇《特長生》鮮肉男星主演 駭人恐怖場面廣獲泰國影迷好評 挑戰與男主角調情 泰國女子偶像團體BNK48總隊長很害羞 《鬼單眼》7月22日 無處可逃

2022/06/22
電影資訊

 

  2022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正式入選、繼《鬼影》後又一攝影題材正宗泰國恐怖片《鬼單眼》(英文片名:SLR)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話題科幻懸疑泰劇《特長生》男主角格拉帕格潘(Korapat Kirdpan)、泰國女子偶像團體BNK48總隊長丘普朗阿瑞昆(Cherprang Areekul)主演,故事描述一名攝影系的學生從教授那裡拿到一台單眼相機,並要求他照指示進行拍攝,結果沒想到拍攝對象紛紛離奇死亡……。

  《鬼單眼》當地時間4月22日在泰國上映,上映之後廣獲泰國影迷的好評,其中大部份都聚焦於本片融合鬼怪、殭屍、怪物等各種恐怖元素,以及有新意的驚嚇場面:「被嚇到很多次,這是一部西方風格的恐怖片,很好地融合了泰國的信仰」、「劇情直截了當,通俗易懂,不複雜,沒有多餘的尿點」、「突發驚嚇的場面非常驚人」、「驚嚇場面真的很不錯」、「個人認為是泰國電影的一大進步。」

  談到《鬼單眼》的創作動機,導演之一樂奇里布米(Lertsiri Boonmee)表示,本片的靈感來源是他的阿嬤,「我阿嬤不讓我在婚禮上拍照,她的理由是我的精氣會被相機吸收。」樂奇里布米原本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但仔細想想背後有其脈絡,「相機就是一個可以拍照的小盒子。照片就是光,光代表能量,這意味著我們的能量被捕捉到底片上。」

  丘普朗阿瑞昆在《鬼單眼》中飾演男主角的女友「小南」,談到這次拍攝最困難的部份,她表示自己從未演過使用這麼多電腦動畫的電影,「這對我來是個全新的領域。我不得不發揮很大的想像力,學到很多新的表演技巧。」另外,自己跟小南的個性差異也是一大挑戰,小南是個大喇喇的女生,而她本人不是,「我從來沒有像小南那樣跟男生調情,表演的當下我內心很害羞,但我必須設法冷靜並保持自然。」

  《鬼單眼》不只是一部恐怖片,也有不少刺激的追逐場面,而且這些場面都是真槍實彈打造,丘普朗阿瑞昆說:「有一場戲鏡子跟門在我們面前真的炸開,我跟薩達農(男配角)必須設法逃到另一個房間。我們兩個都被嚇壞了。」

  《鬼單眼》故事描述丹(格拉帕格潘 飾)是一名攝影系的學生,他的教授艾姆給了他一台單眼相機,讓他拍攝畢業作品。然而,丹很快地發現這其實是魔鬼給他的考驗,他無法逃脫,只能選擇臣服或者反擊……《鬼單眼》將於7月22日全台上映。

 

《鬼單眼》電影預告:https://youtu.be/osAGG0jRICo

《鬼單眼》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82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鬼單眼》劇情介紹

 

★2022 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話題泰劇《特長生》男主角格拉帕格潘挑大樑主演

★泰國女子團體BNK48總隊長丘普朗阿瑞昆首度演出恐怖片

★《拳霸2》《致命火鳳凰》王牌製片打造話題恐怖懼作

★繼《鬼影》後又一攝影題材正宗泰國恐怖片

 

丹(格拉帕格潘 飾)是一名攝影系的學生,他的教授艾姆給了他一台單眼相機,讓他拍攝畢業作品。然而,丹很快地發現這其實是魔鬼給他的考驗,他無法逃脫,只能選擇臣服或者反擊……。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