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有趣坎城影展開幕片 日本活屍喜劇神作改編《一屍到底:法屍浪漫》 法國上映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一屍到底》日本製作人登法國展開全新故事 「全新角色、全新衝突、全新展開」《一屍到底》導演感動流淚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6月17日 死了都要拍

2022/06/08
電影資訊

 

  2022坎城影展開幕片、改編自日本票房橫掃31億活屍喜劇神作《一屍到底》的《一屍到底:法屍浪漫》(英文片名:Final Cut)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執導,《艾菲爾情緣》法國演技派男星何曼杜立斯(Romain Duris)主演,故事描述一個劇組在荒郊野外拍攝活屍片,結果現場卻出現真正的活屍……本片乍看就像一部B級活屍片,觀眾要看到最後一刻,才會知道整個故事的真相!

  車庫娛樂今日釋出中文預告,劇情描述著,延續日本拍攝直播小成本活屍電影的成功後,留著妹妹頭,聲音高坑的日本製作人松田女士,與日本團隊來到了法國,邀請他們改編翻拍活屍電影,讓人更期待《一屍到底:法屍浪漫》後續的發展。《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也非常讚許法國版的拍攝,他表示,「終於來了!全新角色、全新衝突、全新展開…見到如此熱情的作品,我不禁留出真誠的眼淚。」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當地時間5月18日在法國上映,隨即登上當週新片票房冠軍,並獲得法國影迷的好評:「整個影廳在前半小時過後沒有停止過笑聲」、「非常有趣!不要被預告片騙了!快去看!」、「哈札納維西斯的又一部傑作」、「好久沒在電影院大笑了!」、「這部片有點難以歸類,它是喜劇沒錯,但還有更多。很棒的電影。」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獲選為2022坎城影展開幕片,且被外媒譽為「近年最有趣的坎城影展開幕片」,當問到得知本片被選為開幕片時的心情,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表示:「我很驚訝,但也很高興。我很開心能回到喜劇的領域,我玩的很開心。」他又說:「而且,在當前的時空背景下,像是烏克蘭的戰爭等,我覺得人們渴望喜劇。我們仍在經歷一些艱難的事情,對我而言,我很高興能幫大家釋放一些壓力。」

  本片主角何曼杜立斯曾四度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男主角,他受訪時透露,演出活屍電影是他兒時的夢想,「這部片讓我想起我們小時候是如何嚇唬自己的。」另外,他也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飾演過導演,也沒有拍過一鏡到底的橋段,「在這次拍攝中,我們有機會嘗試35分鐘的一鏡到底,有很多混亂的狀況、假血……還蠻過癮的。我們在四天之內重複拍了大約十五次。」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故事描述一個劇組正在荒郊野外拍攝一部小成本的活屍電影,沒想到拍攝現場卻突然出現真正的活屍……改編自日本票房橫掃31億活屍喜劇神作《一屍到底》的《一屍到底:法屍浪漫》將於6月17日上映。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電影預告:https://youtu.be/Jf0r6gIab1w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4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劇情介紹

 

★2022 坎城影展開幕片

★日本票房橫掃31億神作《一屍到底》法國改編續作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性本愛》製片打造瘋狂活屍恐怖喜劇!

★《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首度挑戰活屍電影

 

  一個劇組正在荒郊野外拍攝一部小成本的活屍電影,沒想到拍攝現場卻突然出現真正的活屍……。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