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親節感人首選《你好,李煥英》 體驗與《媽的多重宇宙》不同的母女感動 充斥大量懷舊港片元素!劉德華邀約賈玲:來演我夫人 要求《你好,李煥英》全體劇組不準減肥!賈玲自嘲:不然顯得我胖 《你好,李煥英》5月6日 母親節感人獻映

2022/05/03
電影資訊

 

  母親節即將到來,知名喜劇演員賈玲為紀念過世母親而打造的溫馨喜劇片《你好,李煥英》(英文片名:Hi, Mom)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票房賣座超過249億台幣,在沒有華麗卡司和知名原作支援的情況下,榮登2021全球票房前三名,堪稱年度一大票房奇蹟。車庫娛樂近期於全台各地舉辦試映會,廣獲台灣影迷好評:「大推!記得帶衛生紙,爆哭」、「我在天上的媽媽~想妳了」、「推,超好看,列入這輩子必看電影」。近日《媽的多重宇宙》對亞洲母女情感的描寫,觸動不少觀眾,這回《你好,李煥英》將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母女感動!

  對於港片愛好者而言,《你好,李煥英》最令人驚喜的就是出現許多港片元素,片中,賈玲和男星陳赫飾演的小混混分享《古惑仔》的故事,讓他們對「陳浩南」這個狠角色心生好奇,知名喜劇演員沈騰飾演的廠長兒子沈光林教工人們唱港劇《大俠霍元甲》的主題曲「萬里長城永不倒」,而且還是用純正的廣東話演唱!

  賈玲曾經多次表示自己是香港天王劉德華的忠實粉絲。劉德華在宣傳《拆彈專家2》時,曾有記者問他,如果要在《拆彈專家2》為賈玲安排一個角色,她最適合演什麼,劉德華聽到這個問題,立刻正襟危坐,對著鏡頭說:「賈玲,你可以演我夫人。」賈玲隨後也在社群網站回應:「咱倆的事,不都你說了算嗎?」如此特別的偶像和粉絲互動,讓網友們印象深刻!

  《你好,李煥英》在賈玲的家鄉湖北襄陽開拍,為了推廣家鄉美食,賈玲要求劇組所有成員都不準減肥。賈玲打趣說:「因為只有陪我胖下去,觀眾才發現不了我胖了。」為了一場吃包子的戲,陳赫曾經一個下午吃了二十個包子!在片場,賈玲也會吐槽身材纖細的張小婓:「張小婓你應該再長胖一點,不然你顯得我胖。」讓張小婓忍不住回嘴:「我姐這要求有點太過份了。」

  《你好,李煥英》故事描述2001年,一心想要成為母親驕傲的大學新鮮人賈曉玲(賈玲 飾)因為母親突遭嚴重意外,而悲痛萬分。在她情緒崩潰的狀態下,竟然意外回到了1981年,並與年輕的母親李煥英(張小斐 飾)相遇,二人形影不離,宛如閨蜜。賈曉玲以為來到了這片「廣闊天地」,她可以憑借自己超前的思維,讓母親「大有作為」,但結果卻讓她感到意外……《你好,李煥英》將於5月6日母親節感人獻映。

 

《你好,李煥英》電影預告:https://youtu.be/xEs3fisYNRM

《你好,李煥英》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63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你好,李煥英》劇情介紹

 

★票房突破249億台幣,2021全球票房排行No.3

★中國知名喜劇演員賈玲首部自編自導自演劇情長片

★2021 中國春節檔票房冠軍,超越《唐人街探案3》

★2021 中國電影金雞獎 最佳女主角

 

  2001年的某一天,剛剛考上大學的賈曉玲(賈玲 飾)經歷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一心想要成為母親驕傲的她卻因母親突遭嚴重意外,而悲痛萬分。在賈曉玲情緒崩潰的狀態下,竟意外的回到了1981年,並與年輕的母親李煥英(張小斐 飾)相遇,二人形影不離,宛如閨蜜。與此同時,也結識了一群天真善良的好朋友。曉玲以為來到了這片「廣闊天地」,她可以憑借自己超前的思維,讓母親「大有作為」,但結果卻讓曉玲感到意外……。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