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ASHI 嵐」松本潤回歸之作 與香川照之大銀幕尬即興演出! 首度與松本潤同臺飆戲 西島秀俊驚呼:「太異常」!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5月27日 逆轉關鍵

2022/04/29
電影資訊

 

  由日本天團「ARASHI 嵐」成員松本潤所主演的話題日劇《99.9 不可能的翻案》,於2016年推出電視劇「SEASON I」、2018年推出「SEASON II」後,歷時五年終於躍上大銀幕,延續日劇的好評價,《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也在日本拿下28.7億日幣的票房好成績!這也是松本潤在所屬團體「ARASHI 嵐」休團後首部回歸的作品,他表示:「團體活動休止後,我第一個進入的拍攝現場就是這部系列作品,對我來說意義很大。拍攝現場讓我有種「我回來啦!」回到家的感覺,自由又輕鬆地去拍攝,非常地感激。」除了松本潤以外,日劇原班製作團隊與《半澤直樹》香川照之、《輪到你了劇場版》片桐仁等熟悉的陣容也齊聚一堂,加上新卡司《十二個想死的少年》杉咲花、《在車上》西島秀俊、傑尼斯新生代夯團「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等,這次將一同在《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挑戰發生在15年前的未解懸案!全新型態的法律娛樂大作《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將於5月27日在臺上映!

  《99.9 不可能的翻案》系列作品當中,男主角深山大翔(松本潤 飾)與他的上司佐田律師(香川照之 飾),兩人之間的互動可說是一大特色,而松本潤與香川照之也因此擦出絕妙火花,香川照之更大方分享片場的獨特氛圍:「不管是日劇還是電影,在這部作品的片場,必須要對對方說的話做出反應,相當需要反射神經和速度。最初營造出這種拍攝氣氛的就是松本潤,我也大膽地去配合他。」松本潤也表示:「我們兩人事前不會先講好,大多都是靠著現場實際的狀況一邊嘗試,一邊配合彼此的演技。不管我投什麼樣的球,香川先生都會好好接住並投回來給我。」演員們對於即興演出作出臨場反應,完美的合奏更是本系列作品最大的魅力。

  最近因獲得奧斯卡肯定的《在車上》而受到廣大關注的西島秀俊,這次在《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作為新角色加入團隊,飾演神秘的律師.南雲恭平。對於參與這次的作品,西島秀俊笑說:「我曾參演過幾部木村導演的電影,這個拍攝現場很異常(笑)。即興演出非常地驚人,非常機動也充滿刺激。」而松本潤與西島秀俊更是首度共演,松本潤也表示對西島秀俊的感謝:「多虧有西島先生參與,才更加展現這個作品的深度。」西島秀俊也回應:「我開始拍攝的第一天,松本潤明明就沒有需要拍攝的戲份卻依然出現在外景現場,感受到松本潤對作品灌注的愛情,以及背負著作品最重要的部分,我獲得許多刺激。」香川照之更大讚松本潤不僅演技的詮釋,就連燈光、收音等全部都會思考進去,讓拍攝更加順利,也讓觀眾更加期待看見他們一起在大銀幕飆戲。為迎接電影在台上映,電影公司車庫娛樂本次也特別推出獨家預售套票,單人套票內含「電影珍藏交換券」及精美「電影資料夾」各乙份,數量有限,想要收藏的粉絲可鎖定車庫娛樂粉專及官網購買!《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將於5月27日在台上映。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電影預告:https://youtu.be/MtcMnV1Nk5E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633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劇情介紹

★ 話題日劇推出電影版,日本票房賣破28.7億!

★ 日本天團「ARASHI 嵐」團員松本潤 睽違4年大銀幕主演作品

★ 松本潤率領香川照之、片桐仁等日劇原班人馬登上大銀幕

★ 榮倉奈奈、木村文乃 日劇SEASON I、II女主角強勢回歸

★ 2018年日本民放日劇收視冠軍

★ 第89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SEASON I)

★ 第96屆日劇學院賞 主演男演員、助演女演員獎(SEASON II)

★ 能夠證明無罪的機率只有0.1%,古怪律師深山大翔終於落敗—?

★ 追尋沉睡在15年前的真相 — 最令人痛快的法律娛樂巨作!

 

  總是追求事件真相,並將多起看似99.9%不可能逆轉的事件以無罪翻案的律師深山大翔(松本潤 飾),任職於斑目法律事務所刑事案件專門室,與成為新所長的佐田(香川照之 飾)、新人律師穗乃果(杉咲花 飾),天天面對不同的案件。

  某日,他們接到一起15年前發生的「天華村毒紅酒事件」相關委託,與這起事件有關的神祕律師南雲(西島秀俊 飾),與她的女兒繪理(蒔田彩珠 飾),究竟是敵是友?深山等人來到天華村,遇見了名為守(道枝駿佑 飾)的青年,一邊接受他的幫助一邊徹底調查15年前的案件。看似找到可以翻案的關鍵、在眾人以為可以奇蹟大逆轉時,卻發現那是被人巧妙設下的陷阱…。

  只追尋事實的深山,沒想到這次將判決出冤罪?斑目法律事務所將迎來最大的危機!究竟深山等人能否找出0.1%的事件真相呢—?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