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版 櫻桃魔法》影評:延續日劇純愛浪漫的感覺,雙男主角CP依然相當甜蜜,喜歡日劇的粉絲一定會喜歡的作品 — 喬伊電影隨想

2022/04/12
電影資訊

 

電影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描述赤楚衛二 、 町田啓太兩人終於正式展開交往,赤楚衛二卻因為工作關係必須暫時分隔兩地,這段戀情是否能繼續維持下去呢?

大受歡迎的日劇拍攝電影版,由原班人馬主演,延續兩人終於正式交往,赤楚衛二受到公司重用可能暫時要到外地工作一陣子,在詢問町田啓太之下看似好像答應,雙方之間其實許多心裡話沒有說開,直到赤楚衛二過度操勞病倒,町田啓太馬上奮不顧身趕過來探望卻也是兩人解開疙瘩的契機。

對赤楚衛二而言能夠讀心術似乎並非所望,希望能跟一般人一樣能夠不用讀出別人想法,後半部則是兩人在考慮要不要人生下一條路邁進,考慮跟家人大膽的出櫃,請到鶴見辰吾跟松下由樹演出雙親,果然是演技派演員表演都是戲,整部電影維持著浪漫純愛感,兩人組合依然相當甜蜜,町田啓太劇中的一些舉動太暖男,再度替他的形象加分許多,赤楚衛二則是延續可愛模樣相當討喜。

電影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描述赤楚衛二 、 町田啓太終於正式展開交往卻遇上許多困難,延續日劇純愛浪漫的感覺,雙男主角CP依然相當甜蜜,喜歡日劇的粉絲一定會喜歡的作品。



本文經由 喬伊電影隨想 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喬伊電影隨想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