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台日熱賣 周末票房賣破370萬 打破2022日本真人電影年度開片票房紀錄 姨母笑到嘴角痠 魔法成真? 赤楚衛二認證町田啓太擁有讀心魔法!

2022/04/11
電影資訊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俗稱《電影版 櫻桃魔法》),於4月8日全台與日本0時差同步上映,日本上映首日票房就賣破3600萬日幣,登上日本國片票房冠軍,不僅在日本有超高人氣,在台灣上映首周末票房也一舉賣破370萬,打破2022全台日本真人電影年度開片票房紀錄,在台票房口碑持續發酵中,粉絲熱情支持滿座,加上台北樂聲影城更特別開放800席4K雷射巨幕廳迎接電影上映,看過的觀眾紛紛表示,「超大銀幕的櫻桃魔法值得擁有」、「純愛加魔法根本無敵啊!」、「町田啓太的笑容讓我徹底融化了,赤楚衛二把安達清的心境揣摩的真好」、「黑澤跟安達的互動太可愛了!我笑到嘴角好痠…」

  《電影版 櫻桃魔法》延續日劇《櫻桃魔法》情節,描述安達(赤楚衛二 飾)與黑澤(町田啓太 飾)兩人的職場戀愛,而這場愛戀起源就是因為安達擁有能讀取人心的魔法而展開,「讀心魔法」成了該片的關鍵劇情。兩位男主角,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在日本受訪時,赤楚衛二表示:「我認為町田是一個可以使用『讀心魔法』的人,我在想些什麼,他都可以猜到。」町田聽到笑說:「什麼?你一直都是那麼想的嗎(笑)?」赤楚衛二說明:「在合作其他作品時,當我在煩惱該怎麼演繹時,町田就告訴我『如果有想法的話直接對導演說不是更好嗎?』讓我很驚訝『咦?爲什麼?我明明什麼都沒說!?』」町田聽到大笑:「這根本不到『讀心』的程度,因為赤楚是個非常直率的人,所以很容易理解(笑)」

  至於町田認為赤楚對任何人都能很自然地表達關心:「即使一起演戲,也會有種『明白我在想什麼』的安心感,非常地值得信賴。」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電影版 櫻桃魔法》描述安達與黑澤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談起遠距離戀愛的兩人,該如何維繫這段戀情?《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全台熱映中。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臺灣問候ID+中文版預告:https://youtu.be/F3Zvkrkd6nk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完整版特報影片:https://youtu.be/My4DjvWYd1c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短版特報影片:https://youtu.be/fbirMQDmjQY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530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劇情介紹

★ 豐田悠原作BL漫畫改編日劇後終於登上大銀幕!

★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淺香航大、優太朗等日劇版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 連續5週登上ORICON日劇滿意度第1名

★ 2019年度全日本書店員工精選BL漫畫推薦 第1名

★ KKTV 2020 K劇大賞 年度日劇獎

★ 第106回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最優秀男配角獎

★ 那一扇魔法大門,將再度開啟。

★ 我還身處在童話故事裡,依舊是個魔法師…。

 

  職場戀愛順利地進行著,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雖然是可以挑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大好機會,卻必須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因為調職這件事,為了彼此著想的安達與黑澤,兩人的思緒開始交錯。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