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台日0時差首場放映 三百位粉絲一大早擠爆影城 電影版《櫻桃魔法》大顯神威 「ez訂」訂票網衝上全台訂票冠軍!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攜手推薦「每句話、每個行動,都很值得一看」

2022/04/08
電影資訊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通稱《電影版 櫻桃魔法》)今天(4/8)在台上映,不僅與日本同步上映,粉絲北中南各地接連舉辦包場,今天台灣時間上午7點30分,也和日本零時差同步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台日0時差首場放映,樂聲影城開放800席4K雷射巨幕廳迎接電影上映,即使是一大清早,還是湧進近300位觀眾擠爆影城,粉絲全程幸福徜徉在安達與黑澤甜蜜的氛圍裡,絲毫沒有疲憊感!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0時差首場放映,一早6點就有粉絲抵達現場,並準備手幅與應援物,熱情與影城巨型海報合影,場面相當熱鬧,連影城人員都是第一次在這麼早的放映場次看到這樣熱情的景象。

  除了粉絲包場外,《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全台戲院也發燒熱賣,目前在全台最大電影訂票平台「ez訂」訂票網上,也衝到訂票排行榜第一名。顯見《電影版 櫻桃魔法》不只在日本超人氣,魅力也席捲全台。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延續日劇情節,安達(赤楚衛二 飾)與黑澤(町田啓太 飾)職場戀愛順利地進行著,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談起遠距離戀愛的兩人,該如何維繫這段戀情?兩位男主角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在日本受訪時,也特別跟觀眾推薦必看《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部份,赤楚衛二說:「應該是黑澤吧,在電影中,看他不斷實現夢想的故事,希望觀眾看了黑澤的部分,能對他的心情產生共鳴,能為黑澤能如願以償感到高興。」町田啓太則說:「看著安達一路成長到現在,可以說變得相當帥氣,他的每句話、每個行動,都很值得一看。」町田啓太還補充,「在電影中,安達跟黑澤兩人有許多角色對調的互動,這是日劇裡絕對看不到的!」讓大家都非常期待兩人的感情與成長。《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全台熱映中。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臺灣問候ID+中文版預告:https://youtu.be/F3Zvkrkd6nk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完整版特報影片:https://youtu.be/My4DjvWYd1c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短版特報影片:https://youtu.be/fbirMQDmjQY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530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劇情介紹

★ 豐田悠原作BL漫畫改編日劇後終於登上大銀幕!

★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淺香航大、優太朗等日劇版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 連續5週登上ORICON日劇滿意度第1名

★ 2019年度全日本書店員工精選BL漫畫推薦 第1名

★ KKTV 2020 K劇大賞 年度日劇獎

★ 第106回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最優秀男配角獎

★ 那一扇魔法大門,將再度開啟。

★ 我還身處在童話故事裡,依舊是個魔法師…。

 

  職場戀愛順利地進行著,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雖然是可以挑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大好機會,卻必須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因為調職這件事,為了彼此著想的安達與黑澤,兩人的思緒開始交錯。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