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票房突破116億! 現象級作品《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稱霸日本7週票房冠軍 首映口碑爆棚「哭一片」!《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藏第二季動畫走向 全版本2月24日同步強勢登台

2022/02/23
電影資訊

 

  上映以來話題不斷、觀眾口碑爆棚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截至20日為止,日本票房已賣破116億日幣,突破834萬觀影人次,自去年聖誕夜上映至今,已稱霸日本電影票房榜七週冠軍,不僅是去年度日本票房賣座總冠軍,更是今年首部現象級大熱作品!《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台灣將於本週四(2/24)全台盛大上映,電影公司昨日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全台首映會,廣邀藝人以及網紅們共襄盛舉,現場還有許多coser特地盛裝《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角色,相當用心!熱血沸騰的劇情,也讓觀眾看完激動不已,紛紛表示:「整場節奏掌握恰到好處且無冷場」、「我覺得整部電影對不管有沒有看過這部動畫的都是大大滿足,可以一刷再刷!」、「淚腺發達的衛生紙要帶一下!」其中知名作家九把刀更大推:「最後在那神奇的30秒裡,我竟然整個大爆哭!鼻涕湧出直接吸回去吃掉!真的是X愛啊!」天團八三夭團員阿電也表示全場滿座,大讚電影相當好看,首映口碑爆棚;特別的是,為了搭配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的劇情,現場更特別發放乙骨同款「學生證」,讓觀眾們可以跟乙骨一起領學生證入學,特別的禮物,更引起廣大討論。

  在日本官方上週宣布將在2023年推出《咒術迴戰》電視動畫版第二期後,粉絲間的討論熱度居高不下,而在《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中出現了「最強摯友」五條悟和夏油傑兩人過去的回憶畫面,也暗示電視動畫第二季的劇情將有可能以細膩刻劃五條、夏油高專時代的「懷玉篇」與「玉折篇」為主,勢必讓《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中五條面對過去摯友夏油變成敵人的複雜情感增添更多深度及完整性!為了回饋殷殷期盼《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台上映的粉絲,電影公司也宣布自影城開放購票日起,凡購買指定日期之《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A3日版電影紀念海報乙張(共2款,依購買場次日期為準),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們請手刀前往戲院搶票!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故事敘述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約定好長大以後要結婚,並且要永遠再一起…。但里香卻在一場車禍中橫死,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為此所苦的乙骨,甚至一心求死。終於,在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學習咒術,讓他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漸漸打開心防並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與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另一方面,主張全面殲滅非術師的夏油傑宣布發動「百鬼夜行」,要在新宿與京都釋放出千隻詛咒。為此,咒術高專傾盡所有人力阻止夏油傑的野心,被捲入這場爭鬥中的咒術高專一年級生乙骨能否阻止夏油傑的野心並且順利地解開里香的詛咒?《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將在2月24日起於全台正式上映。

 

===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限定入場特典

一般版本:A3日版紀念海報 (2/24~3/2)

     A3日版乙骨純愛版海報 (3/3~3/9)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