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再度找上門 全新恐怖懼作《絕命第19排》驚悚更勝《絕命終結站》 劇組師法《天能》採購真實客機實機拍攝 導演曝:「好像真的在高空拍攝」 《絕命第19排》3月11日 顫慄啟航

2022/02/22
電影資訊

 

  由《刺客聯盟》《T-34:玩命坦克》特效團隊傾力打造的全新恐怖懼作《絕命第19排》(英文片名: Row 19),將於3月11日登台上映,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公布電影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UFEvtnER3rw),從預告中可見女主角在年幼時經歷一場空難,逃過死劫成為該場空難的唯一倖存者,卻在長大後帶著六歲女兒搭乘夜間航班時,遭遇到乘客接連死亡的神祕事件襲來,彷彿當年擦身而過的死神再度找上門,宛如《絕命終結站》般令人看得冷汗直流。而與過去同類型電影大不同的是,《絕命第19排》不僅結合了包括恐怖、驚悚、超自然、神祕學、心理學、以及時空轉換在內等類型及主題,不落俗套的劇情安排保證令觀眾不看到最後猜不到結局!

  過去諸如《空中危機》、《空中救援》等片,都將電影舞台設定在飛機機艙內,透過密閉空間裡發生各類驚心動魄的事件達到最大化的娛樂效果,這樣的安排廣受全球觀眾歡迎。值得一提的是,《絕命第19排》全片的機艙場景是在真實的飛機上拍攝,劇組師法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天能》力求真實,直接從白俄羅斯採購了一架飛機,並在將其解體運回莫斯科後,再重新組裝進行拍攝作業。本片導演亞歷山大巴巴耶夫(Alexander Babaev)透露,「我們將飛機改裝成1996年舊款和2016年的新款兩種機型。」。導演補充道,「在真實的飛機上拍攝是非常困難的是,因為某些角度我們無法架設攝影機,所以幕後團隊就將飛機完全拆開,這樣我們就可以從任何我們想要的角度進行拍攝!我很幸運能與如此出色的專業團隊、優秀的演員和製片一起共事。」。導演更透露,有時拍攝時間長達十二小時,讓他常常有種真的在搭飛機的錯覺,坦言自己「很害怕」。

  談到《絕命第19排》吸引人的地方,導演亞歷山大巴巴耶夫表示,「我很喜歡《絕命第19排》的獨特性和原創性,過去我有不少執導恐怖片的經驗,但這部電影與我之前的拍攝經驗截然不同。我習慣用簡單的方式去述說一個故事,然而《絕命第19排》的敘事方式卻是錯縱複雜的,觀眾將分不清楚哪些是現實哪些是幻覺、誰是朋友誰是敵人,觀眾必須留意影片中留下的各種線索,才能推敲出事實真相!。」。而擔綱演出《絕命第19排》女主角的史維特蘭娜伊萬諾娃(Svetlana Ivanova)談及接演本片的心路歷程,她表示,「我以前從來沒有演出過恐怖片,當我收到這部片的邀約時,我心想『何不試試看?』。我在小時候看了《半夜鬼上床》後嚇壞了,讓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很害怕黑暗,但吉勒摩戴托羅的《羊男的迷宮》和豪梅寇勒特瑟拉的《孤兒怨》徹底改變了我對恐怖片的看法,恐怖片是可以講述歷史、心理學的,甚至可以是個偵探故事,讓作為觀眾的我看得很開心。這也是我喜歡《絕命第19排》的地方,這部電影的故事比其他恐怖片更加深刻、更為有趣。」。 

  《絕命第19排》故事描述一名年輕女醫生帶著她六歲大的女兒搭乘夜間航班時,不幸遇到一場可怕的風暴,機艙內的乘客開始因為不明原因接連死亡,這名女醫生開始意識到現實與惡夢的界線逐漸模糊,她被迫再次經歷童年無法抹滅的夢魘……。《絕命第19排》將於3月11日在台上映。

 

《絕命第19排》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UFEvtnER3rw

《絕命第19排》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55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絕命第19排》劇情介紹

 

★ 《鬼人魚:死水禁地》製片群最新戰慄懼作

★ 《刺客聯盟》《T-34:玩命坦克》特效團隊傾力打造

★ 九霄雲外 叫天不應,陰魂索命 無處可逃!

 

  一名年輕女醫生帶著她六歲大的女兒搭乘夜間航班時,不幸遇到一場可怕的風暴,機艙內的乘客開始因為不明原因接連死亡,這名女醫生開始意識到現實與惡夢的界線逐漸模糊,她被迫再次經歷童年無法抹滅的夢魘……。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