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型態火爆動作片《終極堡壘》 靈感來自《侏羅紀公園》? 反派角色源自《蝙蝠俠》經典角色「小丑」 狠揍布魯斯威利不手軟 《終極堡壘》3月18日 兵臨城下

2022/02/21
電影資訊

 

  新型態火爆動作片《終極堡壘》(英文片名:Fortress)將於3月18日在台上映,本片由《紅翼行動》、《愛爾蘭人》製片打造,由《終極警探》系列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恐怖蠟像館》查德麥可莫瑞(Chad Michael Murray)、《綁票追殺令》傑西麥卡菲(Jesse Metcalfe)主演,故事描述一位專營加密貨幣的年輕企業家去養老渡假村探望父親,卻遭到宿敵追殺,父子倆被迫躲進緊急避難所「堡壘」,兒子這才知道父親的真實身份……。

  談到《終極堡壘》的靈感來源,本片導演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James Cullen Bressack)表示,除了想要拍有關父子關係的故事之外,他還想拍一部「沒有恐龍的《侏羅紀公園》」,他說:「電影裡有叢林,他們開著高爾夫球車之類的東西四處奔跑,對我來說這就跟《侏羅紀公園》一樣。」

  《終極堡壘》是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繼《終極生存戰》之後,與布魯斯威利合作的第二部電影。談到這次與他合作的感想,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表示這次的經驗很棒,而且布魯斯威利比他近期的其他電影更加投入,「他貫穿整部電影,他的角色在這部電影中相當重要。」他強調:「布魯斯威利真的跟這個角色有所連結。我很幸運能跟這樣一位才華洋溢的演員一起工作。」

  查德麥可莫瑞在《終極堡壘》飾演反派「巴札里」,他是一名意圖顛覆政府的恐怖份子,瘋狂的言行舉止讓人想起《蝙蝠俠》的經典反派「小丑」。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也坦承,當初他跟查德麥可莫瑞討論角色時,他這麼說:「好吧,查德,如果你要扮演一個真實的人、一個不化妝版本的小丑,你會怎麼演?」因此,這個角色的服裝也和小丑有些類似,而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認為,查德麥可莫瑞的詮釋非常棒。

  查德麥可莫瑞曾在《終極生存戰》裡飾演要拯救布魯斯威利的農場主人,這次轉而變成反派,片中他要用連續直拳狠揍布魯斯威利的臉,自承是《終極警探》系列粉絲的查德麥可莫瑞回憶:「他完全豁出去了,說:『揍我,朝這裡揍我,來吧,狠狠揍我吧。』我說:『你確定嗎?我沒辦法成為揍布魯斯威利的人,拜託,老兄,你知道你已經不是三十幾歲了,這揍下去不得了。』」 但是布魯斯威利仍然相當堅持,查德麥可莫瑞只好真的動手。

  《終極堡壘》故事描述羅伯特(布魯斯威利 飾)是一名隱居在森林渡假村裡的退休中情局特務,他的兒子保羅(傑西麥卡菲 飾)是一名專營加密貨幣的企業家。某天,保羅前往渡假村探望父親時,遭到他的宿敵巴札里(查德麥可莫瑞 飾)跟蹤,渡假村隨即被巴札里的人馬包圍,父子倆被迫躲進一處高科技掩體內,並運用手邊僅有的資源殺出重圍、逃出生天……《終極堡壘》將於3月18日上映。

 

《終極堡壘》電影預告:https://youtu.be/emyEyxX4Oyc

《終極堡壘》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54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終極堡壘》劇情介紹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紅翼行動》《愛爾蘭人》製片打造新型態火爆動作片

★當出現非常危機,就得用非常手段!

 

羅伯特(布魯斯威利 飾)是一名隱居在森林渡假村裡的退休中情局特務,他的兒子保羅(傑西麥卡菲 飾)是一名專營加密貨幣的企業家。某天,保羅前往渡假村探望父親時,遭到他的宿敵巴札里(查德麥可莫瑞 飾)跟蹤,渡假村隨即被巴札里的人馬包圍,父子倆被迫躲進一處高科技掩體內,並運用手邊僅有的資源殺出重圍、逃出生天……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