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兒怨》幕後團隊打造恐怖驚悚新作《通靈女校》 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未婚妻主演 自爆公寓鬧鬼「到處都是死掉老太太」 《通靈女校》3月4日 是誰在搞鬼?

2022/02/18
電影資訊

 

  由《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顫慄打造的恐怖驚悚新作《通靈女校》(英文片名:Seance)即將在3月4日登台上映,本片由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主演,同時也是創作過《索命影帶系列》《追殺厄夜叢林》鬼才編劇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首度執導的長片。車庫娛樂於今日釋出電影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oOaykH7Grwg),故事描述一群女子寄宿學校的女學生舉行一場通靈儀式,試圖召喚一名已故學生的靈魂,結果卻意外給她們招來殺身之禍……。 

  《通靈女校》女主角蘇琪沃特豪斯是近期演出《天能》及新任「蝙蝠俠」大熱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未婚妻,她近日受訪時自爆,以前還真的參與過通靈儀式,她表示:「幾年前我確實參加過一場很重要的通靈儀式,還真的有回應。但當時我和幾個女性朋友喝了幾杯酒,所以並沒有完全投入在儀式之中,但那段經歷對我來說,真的是有一段非常真實的超自然體驗!」談到超自然體驗,蘇琪沃特豪斯還透露,小時候爺爺經常會嚇他們,「他會戴上面具試圖召喚某些東西,他會做一些瘋狂的事。這樣做可能有點太超過了,但我爺爺以前經常戴著面具並用空的獵槍進行射擊,他會做一些瘋狂的事來嚇我們。」不過,她也坦承自己對超自然現象很不敏感,「當我姐來洛杉磯跟我住的時候,她說我的公寓鬧鬼,到處都是過世的老太太。但我沒有見過她們。」

  《通靈女校》導演賽門貝瑞特在恐怖領域的創作經驗相當豐富,《索命影帶》、《追殺厄夜叢林》等知名恐怖片的劇本都出自於他的手筆,《通靈女校》是他首度執導的電影長片,當被問到為什麼選擇《通靈女校》作為第一部導演作品,他表示:「雖然《通靈女校》不是一部高概念電影,但是我一直很喜歡它的人物和故事。」賽門貝瑞特也透露,《通靈女校》的劇本是他在《追殺厄夜叢林》拍攝期間完成的,「我大概重寫了大約五十次劇本,我下定決心要完成這個故事,我真的很想看到《通靈女校》出現在大銀幕上。」雖然早已在恐怖片領域深耕多年,但賽門貝瑞特坦言自己對超自然現象沒有興趣,「不是我不相信,而是我覺得它就像空氣或日出一樣稀疏平常,更不會因恐懼感到興奮,嚇自己跟嚇別人對我而言是截然不同的事情!」賽門貝瑞特甚至表示自己可以在鬼屋過夜,而不會感到害怕!

  《通靈女校》故事描述卡蜜兒(蘇琪沃特豪斯 飾)剛轉學進入一所全女子寄宿學校,在那裡她結識了六名女孩,她們邀請卡蜜兒參加一場深夜的通靈儀式,試圖召喚一名已故學生的靈魂。不料一名女孩卻在儀式過程中意外死亡,大家開始懷疑自己喚醒的東西並非她們所想……《通靈女校》將於3月4日在台上映。

 

《通靈女校》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oOaykH7Grwg

《通靈女校》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44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通靈女校》劇情介紹

 

★ 《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恐怖驚悚新作

★ 《索命影帶》《追殺厄夜叢林》鬼才編劇長片處女作

 

卡蜜兒(蘇琪沃特豪斯 飾)剛轉學進入一所全女子寄宿學校,在那裡她結識了六名女孩,她們邀請卡蜜兒參加一場深夜的通靈儀式,試圖召喚一名已故學生的靈魂。不料一名女孩卻在儀式過程中意外死亡,大家開始懷疑自己喚醒的東西並非她們所想……。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