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町田啓太《廢柴男又怎樣》大秀帥氣舞技 GP+每周四獨家跟播 《作家我就爛》柳承龍即興演出 男星屁屁遭殃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獵殺414區》、《少年行不行》2月18日GP+獨家首播

2022/02/17
電影資訊

 

  GP+跟播日劇《廢柴男又怎樣》大受歡迎,更衝上GP+ 2022年新春過年期間熱門觀影排行第一名。《廢柴男又怎樣》目前已播出三集,町田啓太在劇中大秀帥氣舞技,讓大家看得過癮。除了《廢柴男又怎樣》每周四凌晨1:00於GP+獨家與日本同步跟播外,本週也將播出強檔電影《作家我就爛》、《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獵殺414區》、《少年行不行》,將於2月18日GP+獨家首播。(https://gpp.tw) 

  《廢柴男又怎樣》由町田啓太飾演「廢柴少年」田町權太,但因外祖母加津代(宮崎美子 飾)看不下去他的靡爛生活而打了他一巴掌後,兩人竟然靈魂互相交換…,兩人用許多方式想要恢復都未果,只好代替對方繼續生活下去,加津代突發其想替權太辦了休學,並告誡權太「發揮自己的所愛,這才是工作的基本」,決定去報名偶像選秀,爆笑又驚險的劇情即將展開。町田啓太也在劇中展現超帥氣舞姿,在幾乎每天拍戲的日程中,還要拍攝海報、接受採訪,只好在比較早拍攝收工的日子去練舞,拍戲空檔也在練舞。但其實他本來就有舞蹈底子,他笑說:「我已經好久沒跳舞了,身體可能沒那麼靈活,也有不安的地方,既然要跳,還是要好好跳才對。」展現出超敬業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町田啓太與宮崎美子過去就曾經合作過,宮崎美子回憶:「我當時是飾演在一次事故中失去兒子的母親,我兒子的靈魂突然從牆上冒了出來。」而那位就是町田啓太,兩人沒有對話。這次町田啓太也曾與宮崎美子提起「其實,我們曾經合作過…」讓宮崎美子鬆一口氣,原來對方還記得。她笑說:「這次也是飾演很特殊的角色關係,希望下次能夠以普通的形式共同演戲。」 

  《作家我就爛》集結演技派演員柳承龍、吳娜拉、金熙元,對於拍攝時的逗趣花絮,柳承龍自爆:「有幾場戲是當我說著臺詞時,就即興打了金熙元、無真星的屁股,他們倆都十分驚訝!」金熙元在劇中飾演柳承龍的超級好友,他表示:「真的很痛,嚇了我一跳!雖然是朋友,但卻不像是在打朋友的力道,超痛!」無真星也回憶,收工回家洗澡時竟然發現留下柳承龍前輩紅紅的手痕,令人哭笑不得。《作家我就爛》劇情描述每天都過得多彩多姿的作家私生活即將大公開!帥氣灑脫的離婚夫婦、一觸即發的祕密情侶、反客為主的師徒、曖昧不明的鄰居,這四段關係一點都不平凡!糾纏不清的他們,將揭開不可告人的爆笑羅曼史!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故事以青春校園結合賭博為題材,並以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背景,在這間貴族學校是以「賭博能力」來決定學生的階級,性格瘋狂的角色設定配上刺激精彩的賭博遊戲,令人耳目一新。

  《廢柴男又怎樣》每周四凌晨1:00於GP+獨家與日本同步跟播,本周新上架片單還有《作家我就爛》、《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獵殺414區》、《少年行不行》,將於2月18日GP+獨家首播。(https://gpp.tw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