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確定了!《劇場版 咒術迴戰 0》IMAX、4DX、MX4D、Dolby Cinema版本2月24日同步強勢登台 不能說的名場面?!聲優吐「配音幕後」:有股情緒湧上心頭

2022/02/16
電影資訊

 

  日本上映後票房迅速突破百億,觀眾口碑爆棚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今天(2/16)宣佈,除了2D數位版本外,IMAX、4DX、MX4D、Dolby Cinema等版本也確定將會於2月24日同步登台上映!電影公司也特別推出特殊上映版本限定特典,供敲碗已久的台灣粉絲收藏紀念:只要購買4DX、MX4D、Dolby Cinema版本《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限定入場特典「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學生證」乙組;購買IMAX版本《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IMAX限定入場特典「咒術迴戰0.5 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0.5卷)」一份。上述限定特典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們準備好第一時間去戲院搶票了!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截至2月11日為止,日本票房已突破108.3億日幣,超過784萬的觀影人次,可說本年度首部現象級作品!電影公司也於今日公開一支來自飾演乙骨優太和祈本里香這對特級CP的聲優緒方惠美與花澤香菜的特別問候影片(連結:https://youtu.be/8aB9Q25Znhk)。而為了慶祝《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日票房告捷,日本官方也在本月12日於東京舉行舞台問候會,包括緒方惠美、花澤香菜、中村悠一和櫻井孝宏等聲優也都親臨現場。過程除了揭曉《咒術迴戰》電視動畫將於2023年推出第二期的消息外,飾演五條悟的中村悠一被問到是否能透露一些製作過程的秘辛,他想了想後開玩笑地表示,「電影雖然大賣座,但我們收到的錢沒有比較多啊。」,一旁花澤香菜聽了連忙笑著黜臭:「說這什麼話啦!」,馬上引來眾人大笑。

  在《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中飾演主角乙骨優太的緒方惠美則是提到電影結尾部分五條悟和夏油傑的重要場面,「我認為即便是在採訪中,中村先生和櫻井先生也不能透露那個場景太多的細節。」飾演夏油傑的櫻井孝宏回憶道,「我覺得這是個不能說得太明白的場面,但在錄音過程中,不知不覺有股情緒會湧上心頭,我覺得我自己在那個場面裡表現得很好。」。櫻井孝宏也另外提到,「我感受到了五條悟的厲害,從電視動畫版到電影版,他一直都是《咒術迴戰》的代表性人物,正因為有五條的存在,才能感受到作品的力量!」。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故事敘述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約定好長大以後要結婚,並且要永遠再一起…。但里香卻在一場車禍中橫死,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為此所苦的乙骨,甚至一心求死。終於,在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學習咒術,讓他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漸漸打開心防並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與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另一方面,主張全面殲滅非術師的夏油傑宣布發動「百鬼夜行」,要在新宿與京都釋放出千隻詛咒。為此,咒術高專傾盡所有人力阻止夏油傑的野心,被捲入這場爭鬥中的咒術高專一年級生乙骨能否阻止夏油傑的野心並且順利地解開里香的詛咒?《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將在2月24日起於全台正式上映。

 

===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限定入場特典

4DX/MX4D/Dolby Cinema版本: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學生證

IMAX版本:「咒術迴戰0.5 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0.5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NEW《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聲優問候影片: https://youtu.be/8aB9Q25Znhk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