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耗資6億台幣打造「法國版鐵達尼號」 愛情史詩鉅片《艾菲爾情緣》 《性愛自修室》新銳女星主演 同時軋戲差點「精神分裂」 男女主角片場互動「很有愛」 相差22歲兩人「假戲真作」? 《艾菲爾情緣》2月11日 情人節浪漫獻映

2022/02/08
電影資訊

 

  愛情史詩鉅片《艾菲爾情緣》(英文片名:Eiffel)將於2月11日在台上映,本片耗資高達2000萬歐元(約6.37億台幣),改編自「艾菲爾鐵塔」建造的幕後故事,描述19世紀法國知名工程師艾菲爾為了紀念舊愛而打造這座塔的經過,世界知名地標結合跨越階級的愛情故事,讓本片被譽為「法國版鐵達尼號」,電影也在法國熱賣並榮登2021法國片票房TOP3,是今年情人節檔期觀影首選。

  《艾菲爾情緣》中,讓艾菲爾念念不忘的舊愛「艾德利安」,由法國新銳女星艾瑪麥基(Emma Mackey)飾演,她因為在Netflix熱門影集《性愛自修室》飾演「梅芙威利」而全球走紅,這是她首度參演法國電影。艾瑪麥基受訪時透露,《性愛自修室》第三季和《艾菲爾情緣》的拍攝時間有重疊,當時她週間要拍《性愛自修室》、週末則要拍《艾菲爾情緣》的回憶戲,她說:「這兩個月的生活有點精神分裂,但我沒有怨言,我對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感到高興。」

  《艾菲爾情緣》的核心人物,19世紀法國知名工程師「艾菲爾」,由凱撒獎提名法國演技派男星何曼杜立斯 (Romain Duris)飾演。本片導演馬丁布爾布隆 (Martin Bourboulon)透露,何曼杜立斯是他心目中唯一的人選,「沒有其他演員試鏡這個角色,他實際上看起來不太像古斯塔夫艾菲爾,但何曼和我採取藝術創作的方式創造了我們自己的古斯塔夫。」因為本片是個浪漫的故事,他希望可以呈現出艾菲爾不為人知感性的那一面。

  艾菲爾跟艾德莉安在片中難分難捨,飾演這兩個角色的何曼杜立斯和艾瑪麥基在片場的互動也「很有愛」,經常偷偷眉來眼去,讓外媒懷疑相差22歲的兩人「假戲真作」!談到對艾瑪麥基的看法,何曼杜立斯說:「她對這個遊戲(指表演)很有智慧,而且驚人地成熟。不論是正向的身體能量,或是戲劇性場景裡的純粹情感,她(表現起來)都同樣自在。」

  艾瑪麥基則回憶,她在2019坎城影展首度遇到何曼杜立斯,影展結束後,馬丁布爾布隆邀請他們兩人閱讀《艾菲爾情緣》的劇本,她說:「很快地,我跟何曼之間立刻就流露出化學反應了!」她也形容何曼杜立斯是「一位出色且經驗豐富的演員,謙虛、敏感且大方」。兩人幾乎是互相欣賞,無怪乎會有緋聞傳出!

  《艾菲爾情緣》故事描述19世紀,法國政府要求知名工程師艾菲爾(何曼杜立斯 飾)為即將到來的巴黎世界博覽會設計一個壯觀的地標。原先只想設計地下鐵的艾菲爾,因為舊愛艾德莉安(艾瑪麥基 飾)的出現,讓他改變了念頭……《艾菲爾情緣》將於2月11日情人節浪漫獻映。

 

《艾菲爾情緣》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aLfEdWsskY

《艾菲爾情緣》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44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艾菲爾情緣》劇情介紹

 

★法國賣座超過3億台幣,2021年國產片票房Top 3

★揭密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建造祕辛!

★《金錢世界》凱撒獎提名演技派男星何曼杜立斯主演

★《性愛自修室》當紅法國新銳女星艾瑪麥基參演

 

19世紀,法國政府要求知名工程師艾菲爾(何曼杜立斯 飾)為即將到來的巴黎世界博覽會設計一個壯觀的地標。原先只想設計地下鐵的艾菲爾,因為舊愛艾德莉安(艾瑪麥基 飾)的出現,讓他改變了念頭……。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