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輸好萊塢!印尼影史最高成本電影 火爆科幻動作鉅片《末世大軍》 演員苦練全英文演出 為戲特別參加新兵訓練營 《魔鬼終結者2》《第一滴血》王牌製片打造 大讚:這是我想拍的那種電影! 《末世大軍》2月4日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2/01/21
電影資訊

 

  火爆科幻動作鉅片《末世大軍》(英文片名:Foxtrot Six)即將在台推出,本片由《魔鬼終結者2》、《第一滴血》好萊塢資深製片馬力歐卡薩(Mario Kassar)監製、《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動作男星歐卡安塔拉(Oka Antara)主演,耗資高達700億印尼盾,目前是印尼影史製作成本最高的電影。故事描述一群前海軍陸戰隊員集結起來為人民對抗暴政的故事,全片充滿刺激的武打和爆破場面,特效水準不輸好萊塢,是動作片迷不可錯過的年度大作。《末世大軍》將於2月4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歐卡安塔拉在《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裡有精彩的武打演出,但在拍攝《末世大軍》時還是不敢掉以輕心,他特別參加了印尼警察機動部隊的新兵訓練營,每天凌晨四點半就要起床,學習操作武器、打鬥技巧和作戰策略,同時每週健身三次、持續兩個月。談到《末世大軍》的特別之處,歐卡安塔拉表示,這部片的動作場面相當多元,包含掉落的電梯、倒塌的建築、槍戰、爆炸、人與機器人的戰鬥、雨中的戰鬥、跳傘等。「當人們問到印尼電影有什麼樣的動作場面時,答案通常是武術,」他說:「但《末世大軍》提供的不只有這樣。」

  《末世大軍》最引人注目的嘗試,就是片中每個演員都講英文,裡面的印尼是個使用英文的國度,這對演員帶來很大的挑戰。「每天(用英文)說話跟拿它來表演完全是兩回事,」飾演反叛軍成員的印尼女星茱莉艾絲特爾(Julie Estelle)表示:「所以,為了搞定它,我們的表演指導對我們的發音、咬字、內容非常嚴格。」她說:「你知道,一切都必須完美無缺,他認為我們最後做得很好,(聽到)這話是一種解脫!」

  《末世大軍》是藍迪克羅姆皮斯(Randy Korompis)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他從2010年起就開始發展這個故事。一次偶然的機會,藍迪克羅姆皮斯透過共同朋友把本片劇本寄給了《魔鬼終結者2》、《第一滴血》製片馬力歐卡薩,馬力歐卡薩看完立刻約他到洛杉磯家中見面。馬力歐卡薩表示,《末世大軍》劇本令他印象深刻,充分展現出藍迪克羅姆皮斯的熱情,而且英文很流暢,讓他以為這是美國編劇的作品,「這是一部很棒的劇本,我被它吸引了,我不知道(原因),也許是我的直覺,也許是我的經歷,(這是)我很想拍的那種電影。」馬力歐卡薩隨即答應擔任本片監製,讓藍迪克羅姆皮斯覺得是「美夢成真」。

  《末世大軍》故事描述距今不久的近未來,由於氣候變化,糧食取代石油成為世界上最珍貴的資源,擁有地球上少數幾塊肥沃土地的印尼因此成為經濟大國。安加(歐卡安塔拉 飾)是一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現為國會議員的他,致力於替執政黨控制人民和壓制反叛組織。因為一次意外,安加遭到反叛組織俘虜,他才發現執政黨不顧國民飢餓,將糧食出口賺取暴利的陰謀,同時他們還在籌備可以一舉消滅反叛組織的計畫。安加與其他五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必須合力設法阻止這樁慘劇……《末世大軍》將於2月4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末世大軍》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3358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