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5:諜影特攻》影評:節奏緊湊,從一開始就沒冷場,好看,非常紓壓!—賴賴

2022/01/19
電影資訊

 

瘋言瘋語:

整體感是好看的,以女性為出發點的動作片,節奏緊湊,從一開始就沒冷場,好萊塢式的場景模式,跨歐亞非美四大洲的視覺轉換,劇情反轉快速,所以不會有時間去思考邏輯劇情,反而享受在緊張的情緒中,好看,非常紓壓。

以女性出發的劇情安排,不外乎是愛人、孩子女人的死穴,而沒有愛情親人的女人,則是置生死於度外的堅持自己投入的事業正義,故事很好看,不知道為何外沒評價如此,可能真的很適合女生來看吧,個人是非常喜歡呀,有扭打晉身搏擊,但不是男生那種拳拳到肉的可怕,可能是這樣吧,但其實是好看的。

四位主創四種膚色,沒有人是壞人的劇本,在好人的國家有壞老闆,在壞人的國家有好員工,打破美式英雄規格,范冰冰的出現,說明了世界秩序將重新洗牌,不必太較真就是娛樂片,片中有驚喜畫面。
 


本文經由 賴賴 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賴賴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