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崔宇植愛死《無間對決》穿西裝辦案!透露好友「BTS」金泰亨和朴敘俊超期待 被劉在錫虧顧聊天不運動!《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新作展現反轉魅力誓言變肌肉男?! 《無間對決》1月14日 爾虞我詐

2022/01/11
電影資訊

 

  《極惡對決》發行團隊最新動作犯罪鉅獻《無間對決》集結《信徒》趙震雄、《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以吾之名》朴熹詢、《冠軍大叔》權律、《寄生上流》朴明勳等實力派演員,一同打造出精采絕倫的犯罪動作電影!《無間對決》故事敘述不遵守規則進行違法搜查行動的王牌刑警朴剛尹(趙震雄 飾),遭新進警察崔旻載(崔宇植 飾)監視後,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警界風暴。崔宇植這次在《無間對決》中飾演講求原則的新進警察「崔旻載」一角,究竟在他面對和自己截然不同的刑警後,內心是否會有所動搖、信念是否會產生變化,都是本作重要的看點。

  而不同於過去《殺人回憶》、《辣手警探》、《雞不可失》等韓影中刑警角色不修邊幅的形象,在《無間對決》裡趙震雄和崔宇植西裝筆挺帥氣辦案的模樣也引起討論。崔宇植對此表示:「隨著穿著打扮的不同,行為舉止也會有所變化。很久沒有穿西裝演戲了,所以覺得很開心。一開始我所飾演的角色都穿著夾克、牛仔褲和球鞋,但從某個瞬間開始換上了皮鞋、穿著體面的西裝,思考方式似乎也產生了很大的變化。很希望我母親和父親能快點看到《無間對決》,想讓他們為我穿西裝的模樣打分數,我自己是很喜歡啦!」崔宇植還透露好友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朴敘俊都很期待《無間對決》上映,他表示:「因為是我睽違兩年要在戲院上映的電影作品,所以身邊的人都很期待!」精彩動作鉅獻《無間對決》本週五1月14日在臺上映!

 

 

被劉在錫虧顧聊天不運動!《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新作展現反轉魅力誓言變肌肉男?!

  崔宇植出道以來一直帶著柔弱的形象,甚至還常被粉絲冠上「病弱美」、「小雞」等稱號,近期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宣傳新戲時,甚至被在同家健身房運動的主持人劉在錫揶揄,直指崔宇植都不好好運動,只顧著和大家打招呼,被虧不夠努力!但崔宇植後來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自己2022年的新目標就是讓體格變壯實,他說:「其實我想嘗試更多樣的角色,很可惜的是,可能因為外型的關係,收到的角色類型有所侷限,所以我今年的目標就是努力健身。這並不是為了要獲得肌肉男的稱號,而是想詮釋過去無法挑戰的角色,想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而產生了野心。」崔宇植還透露雖然並非第一次嘗試動作戲,但在拍攝《無間對決》中的高強度動作戲時,也產生了更多野心,他表示:「我想拍攝真正的動作電影,想做好長期準備後努力挑戰看看。我想嘗試像《捍衛任務》、《玩命快遞》這類『很真』的動作電影,覺得很有魅力!」但崔宇植也坦率透露自己真實的一面,他笑說:「我真正的個性和《那年,我們的夏天》中我所飾演的『崔雄』很像,所以無法像《無間對決》中的『崔旻載』一樣去危險的現場辦案!」

  另外,首度與趙震雄合作的崔宇植,也透露對前輩的敬重之心,崔宇植表示:「能和過去只能在大銀幕上看到的趙震雄前輩對戲,讓身為粉絲的我感到非常幸福。對於前輩而言,我是需要多學習的後輩,但前輩卻十分信任我,一起調整演戲的節奏,還給予我出乎意料的反應,我就像在上演技課一樣,光看著前輩演戲就獲益良多。」而對於崔宇植,趙震雄也大讚:「乍看之下會覺得崔宇植似乎很柔弱,但大家在觀賞《無間對決》後,一定能看到他的成長,絕對會嚇一大跳!我自己是滿驚訝的,覺得崔宇植是位非常帥氣的演員!」觀眾將可在《無間對決》中看到趙震雄和崔宇植精彩飆戲的模樣。犯罪動作鉅獻《無間對決》本週五1月14日在臺上映!

 

 

《無間對決》前導預告:https://youtu.be/sfarn4k-lvE

《無間對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ZyKVt3oWRwk

《無間對決》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32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無間對決》劇情介紹

 

★ 韓國票房冠軍

★ 改編自日本作家佐佐木讓「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No.1」獲獎作品

★《極惡對決》《收屍人》發行團隊最新動作犯罪電影

★《Signal信號》趙震雄×《寄生上流》崔宇植 扮演警界前後輩爾虞我詐!

★《以吾之名》「黑道老大」朴熹詢 詮釋正直警察再展魅力演技!

★ 互相提防的兩名警察,究竟該相信誰……

 

  廣域搜查隊組長朴剛尹(趙震雄 飾),收取來源不明的巨額款項,住在豪宅、身穿高級西裝,每天開著進口名車。然而,某天卻遇見了一名講求原則主義的新進警察崔旻載(崔宇植 飾)。朴剛尹揭開了自己獨特的搜查方式,愈來愈親近的兩人在一起調查新型毒品案件的過程中,朴剛尹發現崔旻載是名負責監視自己的警察,而崔旻載也漸漸接近了隱藏在朴剛尹背後警察組織的祕密…… 

 

欲知更多《無間對決》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