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拍韓國賣座電影《陽光姐妹淘》 《PRODUCE 101》周潔瓊7000人中脫穎而出 香港女子團體Twins出道二十週年 為《陽光姐妹淘》演唱主題曲 《陽光姐妹淘》 1月28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2/01/07
電影資訊

 

  翻拍自2011年同名韓國賣座電影的《陽光姐妹淘》中國版即將在台推出,本片由中國知名演員包貝爾執導,描述曾經組成「陽光姐妹」團體的七個姐妹淘,因為隊長罹患絕症,而在23年後重新再度聚首,並找回自己的故事,海外票房突破4億台幣,電影《陽光姐妹淘》是描述閨蜜之間的故事,主題曲也找來名副其實的「姐妹淘」,香港天團Twins演唱電影主題曲,與電影也相當契合。1月12日將在GP+舉辦《陽光姐妹淘》全台線上首映會,只要免費註冊GP+,就可以在首映期間內免費入場,搶先觀看強檔電影!(gpp.tw/premiere),《陽光姐妹淘》並於1月28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原版《陽光姐妹淘》在韓國叫好又叫座,也有珠玉在前的日本翻拍版,包貝爾坦言,合作方剛找上他時,他的第一反應是拒絕,「原版那麼高的分數,那麼多人喜愛,我覺得我肯定是比不上人家,就拒絕了。」後來,包貝爾經過思考,覺得翻拍這樣一部經典的作品,就算沒有達到原版的高度,他的導演功力也應該也會有所進步,「我去照貓畫虎,我去學習,我覺得對我來說幫助是很大的。就想了想,又找回合作方說:『那我們試試』,於是就有了這部戲。」

  《陽光姐妹淘》同一個角色分為成年版和少女版,因此必須分別進行演員,其中少女版是較為困難的部份,包貝爾透露:「大概收了7000份資料,面試了700多人,到最後剩下這7個人。」最終選出來的每一組演員,在長相、氣質方面都相當類似。其中也包含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組成限定團I.O.I出道的周潔瓊,近年她回到家鄉中國發展,《陽光姐妹淘》也是她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她飾演少女李幽然。對於第一次演戲,她感慨表示,「因為第一次拍,肯定會有很多顧慮,也有很多擔心,也有很多疑問,所以就也蠻遺憾的,希望下次如果還能演電影的話,就把很多很多雜念拋掉。」

     飾演成年版「張麗君」的中國女星殷桃見到小演員們後,忍不住感嘆:「我想回到小時候!」飾演成年版「邱玉虹」的中國女星倪虹潔更驚呼:「就像穿越了一樣!」除了先天的相似度之外,劇組在道具、妝容、服裝也下足了功夫,以求讓觀眾相信他們是「同一個人」。拍攝時,因為是先拍攝少女版的戲份,所以成年版的演員可以根據小演員們的演出,模仿她們的表演細節和小動作,以達到最像的狀態。

  此次《陽光姐妹淘》也促成了Twins成團20周年的合體演唱,十分有意義,並勾起許多樂迷的回憶!主題曲《很高興認識你》隨著電影上映在網路公布當天,鍾欣潼(阿嬌)與蔡卓妍(阿Sa)前後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就算變了模樣,慶幸我最親愛的朋友,還依然在身旁。」足以看出兩人二十年不變的好交情!

  《陽光姐妹淘》故事描述全職太太張麗君(殷桃 飾)在醫院偶遇高中好友林青(曾黎 飾),得知她身患絕症,決定為她實現最後的願望:將二人高中時所在的「陽光姊妹」七人團體重聚。當年無憂無慮的女孩們再度重逢,面對老公出軌、事業不順、子女叛逆的殘酷現實,不禁懷念起那段青春,以及當初純真堅定的姊妹情誼…《陽光姐妹淘》將於1月28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陽光姐妹淘》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3412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