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賣破24億!揭開煙囪小鎮的「秘密」 《煙囪小鎮的普佩》續作有望登場 最溫暖的跨年首選!12月31日《煙囪小鎮的普佩》、《聖慾》、《偷天俠盜團》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1/12/30
電影資訊

 

  由日本演員蘆田愛菜、窪田正孝獻聲的作品《煙囪小鎮的普佩》,將在12月31日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煙囪小鎮的普佩》在日本票房突破24億日幣,台灣上映後也獲得觀眾好評熱潮不斷,片中也驚見台灣九份,滿街燈籠的熱鬧景色。除《煙囪小鎮的普佩》外,GP+新上架電影包含《聖慾》、《偷天俠盜團》、「豬羊變色」精選《豬殺令》與《羊懼》,都將於12月31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陪伴大家度過暖心跨年夜!

  電影版《煙囪小鎮的普佩》是由繪本原作者,日本知名諧星西野亮廣親手打造,觀賞《煙囪小鎮的普佩》後,關於電影中沒有詳敘煙囪小鎮的「秘密」,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與想像空間,煙囪小鎮究竟是什麼?以及魯必奇的父親所在的那艘船上隱藏著什麼秘密?西野亮廣也表示這都將在續作《煙囪小鎮的普佩2》中揭曉,也讓人想要再度重溫《煙囪小鎮的普佩》。

  除《煙囪小鎮的普佩》外,GP+本周上架,2021坎城影展競賽片《聖慾》,是金獎名導保羅范赫文繼《她的危險遊戲》暌違五年禁忌新作,上映後話題不斷,除了遭俄國禁演;因使用聖母瑪莉亞像自慰橋段震驚外媒,被宗教團體抗議;因片中的激情與裸露橋段,也引起許多關注,台灣更以「限制級」認定。由比利時演員薇吉妮愛菲亞,黛芙妮佩塔基亞激情演出!故事描述17世紀義大利修道院裡修女之間的情慾故事… 

  《偷天俠盜團》故事描述佩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是一名擁有超高智商的著名罪犯;某日,佩斯被一個名叫「邊緣人」的犯罪組織招募,預計合力展開本世紀最大膽的劫案,隨著滔天計畫的推進,佩斯逐漸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龐大的陰謀之中…… 

  國際知名「爛番茄」影評網96%超高好評推薦《豬殺令》,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一名松露獵人羅伯,某日,一群惡徒強行擄走羅伯最心愛的松露豬,為了救回心愛的松露豬,他將再次面對自己一直逃避的黑暗過往……。該片也被視為尼可拉斯凱吉重返榮耀的代表作;由金獎保證發行品牌「A24」全美盛大發行的《羊懼》,榮獲2021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原創獎和「狗狗金棕櫚」評審團大獎殊榮,由《獵殺星期一》女星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對冰島夫妻撿到一個外型怪異的小孩,無法預測的劇情發展,是被嚴禁「爆雷」的作品。

    本周新上架片單集結《煙囪小鎮的普佩》、《聖慾》、《偷天俠盜團》、《羊懼》、《豬殺令》都將在12月31日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陪伴大家迎接2022年。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