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恐怖片《噩兆》受韓國國發基金青睞 繼《月老》《詭扯》後投資第三部台片 車庫娛樂「2022第一季新片發表會」 公布明年第一季13部強檔電影! 傑森史塔森、潔西卡雀絲坦、宋康昊、馬東石 2022第一季連番震撼大銀幕

2021/12/14
電影資訊

 

  台灣電影公司車庫娛樂於今日舉辦「2022 Q1新片發表會」,發表會中公布了今年年底到明年第一季即將上映的13部重點電影,並以今年聖誕夜12月24日即將上映的台灣新型態恐怖片《噩兆》打頭陣。《噩兆》是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台灣恐怖電影,不論演員還是幕後團隊都大膽起用具有潛力的新血,而劇本獨特的創新性更獲得韓國國發基金的青睞,大膽挹注資金投資支持台灣新生代的創作者及創新的說故事手法。

  這不是韓國國發基金第一次投資台灣的國片,事實上,今年由陳柏霖、劉冠廷等人主演獲金馬8項提名並拿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動作喜劇《詭扯》,以及獲金馬三項大獎並由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目前已賣破1.6億台幣的《月老》,都是韓國國發基金曾投資的國片,而《噩兆》便是韓國國發基金所選擇投資的第三部國片,令人期待它上映後的表現。 

  除了國片《噩兆》外,車庫娛樂也公布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娛樂大片,包含由「黃金搭檔」導演蓋瑞奇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的動作鉅片《五眼聯盟》;潔西卡雀絲坦、賽巴斯汀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范冰冰等實力派影星同台飆戲的諜報動作片《355:諜影特攻》;奧斯卡金獎製片群攜手金獎影帝柯林佛斯的二戰諜報片《死間行動》;《最後大法師》導演最新的驅魔鉅作《驅魔學院》(暫譯)。 

  好萊塢電影外,發表會中公布的日韓電影也是星光熠熠陣容強大,首先將由12月30日即將上映的《緣來大飯店》展開序幕,集結韓志旼、李棟旭、林潤娥、李光洙、姜河那等大咖明星同台飆戲,陪伴大家迎接2022年。緊接著《寄生上流》宋康昊、崔宇植、朴素談三位主演全都獻上新作,包含由朴素談挑大樑主演的飆車動作片《極速快遞》;影帝宋康昊、李炳憲主演,坎城影展正式入選,斥資275億韓元打造的韓國年度災難鉅作《緊急迫降》;趙震雄、崔宇植主演的犯罪動作電影《無間對決》。除此之外最強大叔《永恆族》馬東石也將在明年回歸,帶來令人血脈賁張的《犯罪都市2》;影帝宋康昊將攜手朴正民主演超熱血電影《真的好想贏一場》。2022年第一季的日片也相當令人期待,包含日本賣破12億、觀眾滿意度99.3%的《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以及改編自台灣知名遊戲公司「雷亞遊戲」旗下、累積下載次數超過2800萬的台灣熱門遊戲,《劇場版 DEEMO》。

  除了明年第一季即將上映的重點電影外,車庫娛樂也公布了接下來的國片製作計畫。車庫娛樂於2019年受「韓國國家發展基金」(Korea Government Fund of Funds)邀請,共同參與以整個亞洲電影市場為投資標的「泛亞太內容基金」,作為首期總金額350億韓幣的內容基金中的主要成員,也是韓國基金唯一的海外合作夥伴,車庫娛樂在2021年投資製作了包含《詭扯》、《月老》及《噩兆》在內的三部國片,明年也將持續進行國片的投資和製作,預計2022年將製作6部國片,包含共同製作3部國片,及原創製作3部國片。於會中也透露了下一部原創製作的最新國片計畫《西寧國宅》,預計將於2022年與台灣觀眾見面。而車庫娛樂本身另一部參與投資的電影則是令粉絲期待已久、現正籌備中的《想見你》電影版。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