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詭扯》影評:這部喜劇實在太成功了,這片應該是近三年內最好看的台灣喜劇作品,娛樂價值高—賴賴

2021/11/08
電影資訊

 

沒想到台灣也能端出這樣的作品,這部電影實在太好看又太好笑了,劇本對白幽默驚喜,導演敘事結構立體清晰,剪輯精準俐落,沒有碎場面,匹配剪接讓節奏更緊湊快速的將劇情推進,而驚喜的事件不斷發生,爆笑的場面讓觀眾忍不住優雅大笑出聲,這部喜劇實在太成功了,這片應該是近三年內最好看的台灣喜劇作品,娛樂價值高,且視覺鏡頭都很講究用心,大推。

今年金馬最佳新導演我押許富祥導演,這位導演原來正是女主角陳意涵的老公,不僅如此,這部電影的編劇除了導演還有林宇辰和歐力福,這部電影的劇本讓我們看到台灣電影未來的希望,而陳柏霖和劉冠廷黃尚禾三人的搭配,可謂是各司其職,豐富了這部片最重要的喜劇元素,一個粗暴、一個傻氣加上陳柏霖的沒用男主角擔當,就這樣架構了一百分鐘的爆笑作品,而其實配角也都非常襯職,沒有不到位的腳色,太精彩太好看太出色了,這樣的台灣電影不支持,要支持誰呢?

看完試片一直熱血沸騰到晚上,台灣電影有希望了,在這個末世紀的疫情時期,台灣電影危機太久了,這部電影絕對會大賣,不破梗不劇透,口罩要戴緊,不然會笑到噴口水。五顆星推薦,不輸韓國的奇幻故事,好看好好笑。



本文經由 賴賴 同意授權轉載
原文網址:賴賴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