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際大戰8》特效團隊打造 耗資五億科幻鉅片《異星隕落》 蜘蛛人男星自爆不愛超級英雄電影 唯一喜歡的只有「這一部」 《異星隕落》12月3日 全面開戰

2021/11/02
電影資訊

 

  科幻動作鉅片《異星隕落》(英文片名:Occupation 2: Operation Rainfall)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故事接續2018年《異星佔領》,描述外星人佔領地球的兩年後,殘存的地球人跟外星人盟友們,仍然不放棄讓世界恢復和平的機會,持續與外星人作戰中,這時他們得知一個名為「降雨」的神祕計畫,很可能就是結束戰爭的關鍵……本片耗資約2000萬美金(約5.56億台幣),邀請《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特效團隊合作,打造片中的大量特效鏡頭,外星人、太空船、怪獸、光劍,各種科幻迷熟悉的元素皆包含在內,是澳洲影壇難得的科幻動作大片。

  《異星佔領》導演路克史帕克(Luke Sparke)繼續執導本集,他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科幻電影,他還記得描述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經典科幻片《ID4星際終結者》在澳洲上映時,片中出現雪梨港灣大橋時,是澳洲觀眾最興奮的時刻,「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像如果外星人入侵我的家鄉會是什麼景象,我從來沒有在大銀幕看過。」後來他得到拍攝《異星佔領》的機會,算是美夢成真!路克史帕克坦言,在拍攝《異星佔領》時,他原本預期這會是一集完結的電影,直到剪輯時他才冒出製作續集的念頭,因此才有現在的《異星隕落》!

  談到拍攝《異星隕落》的困難之處,路克史帕克表示,這是一部製作規模比《異星佔領》大上許多的電影,「第一集《異星佔領》有400顆特效鏡頭,這部片有1600顆特效鏡頭。」他強調,自己把《異星隕落》定位成美式風格大片,「在澳洲我們不常拍這種片,我們有很棒的劇情片、很棒的喜劇片,但沒有像漫畫的類型,沒有像《星際大戰》這種類型。」另外,路克史帕克表示,他不想太政治化,但他喜歡將現實議題融入故事中,本片裡面包含殖民主義、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種族歧視等,「很多議題都被融進一部令人興奮且轟轟烈烈的動作片。」

  紐西蘭裔加拿大男星丹尼爾吉爾斯(Daniel Gillies)在《異星隕落》中飾演人類基地的指揮官海斯中校,是個對外星人態度極為強硬的角色。丹尼爾吉爾斯曾在《蜘蛛人2》中飾演《號角日報》老闆J·喬納·詹姆森(J·Jonah·James)的兒子,近日他在受訪時被問到對「父親」重返《蜘蛛人》系列有何看法,他一臉納悶,「我不太看超級英雄電影,我甚至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他表示,超級英雄電影對人們來說是很棒的娛樂,「但如果我要在晚上用電視來娛樂自己,我會看麥可漢內克(Michael Haneke)。」丹尼爾吉爾斯坦言:「如果這讓我聽起來很自命不凡,那就這樣吧。」不過,他表示自己很喜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他認為那是對這個類型「一個美妙的驚喜」。

  《異星隕落》故事描述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兩年後,澳洲雪梨的倖存者在形勢嚴峻的地面戰中展開反擊。隨著每天傷亡人數的節節高升,反抗軍和他們意外的盟友,揭露了一樁可以讓這場戰爭走向決定性結局的陰謀。當外星人下定決心要將地球改造成它們的家園時,這場關乎人類存亡的戰役也隨之開始……《異星隕落》12月3日全台上映。

 

《異星隕落》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xPtRc1wVQKc

《異星隕落》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86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異星隕落》劇情介紹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幕後特效團隊震撼打造

★科幻話題作品《異星佔領》正宗續集

★人類忍無可忍,誓將全面反擊!

 

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兩年後,澳洲雪梨的倖存者在形勢嚴峻的地面戰中展開反擊。隨著每天傷亡人數的節節高升,反抗軍和他們意外的盟友,揭露了一樁可以讓這場戰爭走向決定性結局的陰謀。當外星人下定決心要將地球改造成它們的家園時,這場關乎人類存亡的戰役也隨之開始……。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