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一月黑幫集結 文斯范恩X唐強生X查茲帕明泰瑞 X「雷神弟」高手過招 「雷神弟」連恩漢斯沃《記憶獵殺》忘女友 戲外與女模熱戀中! 《毒家行動》、《記憶獵殺》、《偷拐搶盜》11月強檔電影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1/10/21
電影資訊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本月將新上架全台首播強片由好萊塢黑幫電影集結,包含由《換人殺砍砍》文斯范恩主演,美國南方電影節正式入選《毒家行動》;「雷神弟」連恩漢斯沃演與艾莫瑞柯恩同台飆戲好評如潮《記憶獵殺》;改編自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銀行黑幫搶案《偷拐搶盜》。都將在11月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全台獨家首播!

  《毒家行動》講述凱利(連恩漢斯沃 飾)和斯溫(克拉克杜克 飾)為阿肯色州一位名為「蛙仔」(文斯范恩 飾)的大毒梟送貨,但是他們從未見過他本人,也不知道他的真面目。在一次交易中,凱利和斯溫犯下致命的錯誤,他們必須設法掩蓋此事,以免讓「蛙仔」不開心…… 

  《毒家行動》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演優則導男星克拉克杜克執導,並找來《黑色黨徒》製作團隊打造全新犯罪驚悚片,克拉克杜克以《特攻聯盟》《性愛之旅》等搞笑喜劇走紅,他表示會想要拍攝《毒家行動》完全是因為爺爺。他說到:「我早在十年前買下版權,這部作品在講述阿肯色州,而我就是從那長大,爺爺曾是當地黑手黨的成員。我很想寫下與他的世界有關的故事,但一直不知道要用哪種角度去描寫,當我讀到這本書時,我心想『這個就是我想做的主題,就是它了!』

  《毒家行動》不僅找來文斯范恩飾演販毒老大,更是找來奧斯卡金獎男配角提名約翰馬克維奇、《ID4星際重生》連恩漢斯沃共同飆戲。對於文斯范恩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導演表示他的演出讓電影更加完整,如果是常常演出壞人角色的人來飾演「蛙仔」的角色就沒有這麼有趣了。因為文斯范恩是如此迷人又充滿內涵帶著他豐富的歷練,看他演出這種反派角色非常有趣,甚至在電影的最後你會有點認同他的角色。」《毒家行動》在海外上映後不僅入選美國南方音樂電影節,影評人也給文斯范恩在劇中的表現高度肯定,表示「文斯范恩在劇中將「蛙仔」的陰暗面及光明面結合起來,成為阿肯色州的大老和傳奇」。 

  《記憶獵殺》講述紐約的洗錢高手阿莫(連恩漢斯沃 飾)在一場車禍中醒來,他失去記憶,身邊僅剩下偷來的數百萬現金以追殺他的貪汙警察。面對自稱為他的好友和未婚妻的兩人,阿莫必須與時間賽跑找出自己真實的身分以及逃離任何可能摧毀他未來的過去…,主角連恩漢斯沃在片中失去記憶,忘了好友也忘了女友,戲外,拍完《記憶獵殺》後,連恩漢斯沃與麥莉(MileyCyrus)結束婚姻,畫下10年來分分合合的句點,而後他也交往了小了近7歲的女模凱碧瑞拉布克斯(Gabriella Brooks),近期也被媒體拍到,兩人在拜倫灣如同老夫老妻般外出散步並悠閒地吃早午餐。 

        《記憶獵殺》由「雷神弟」連恩漢斯沃、《愛在他鄉》艾莫瑞柯恩、《在劫難逃》尼可拉史瑞利及《勁爆女子監獄》黛安格雷羅共同演出,在入圍蒙特婁國際奇幻影展後更引起熱議,影評人盛讚:「這是一部引人入勝的情節、扣人心弦的動作、野蠻的暴力和出色的表演的電影。」、「連恩漢斯沃飾演的阿莫堅毅,輕鬆優雅的開場吸引大眾,試圖在失意患者及暴力份子中取得平衡」;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則大讚「《記憶獵殺》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悚片」。連恩漢斯沃也表示能與艾莫瑞柯恩再次合作十分高興,他在自己的IG上秀出劇照寫到:「能再次與我的好朋友艾莫瑞合作是我的榮幸,他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導演馬利克貝德充滿創意及智慧,能與大家共事我很感到很驕傲」。 

  《偷拐搶盜》描述1975年,一群不起眼的罪犯企圖犯下美國史上最大宗的搶案—在美國黑手黨中偷走羅德州上的三千萬… 

         《偷拐搶盜》找來《鋒迴路轉》唐強生、《金牌黑幫》查茲帕明泰瑞、《活屍大軍》迪奧羅西、《聖母峰》克里夫史丹頓、《勁爆女子監獄》莎米拉威利共同主演,為了拉下當地黑幫老大,黑幫聯合兩位小混混試圖搶劫當地最大的銀行,飾演主角查克的迪奧羅西則表示這不僅僅是一部黑幫電影,而是一部藍領階級試圖翻身而努力,他說到:「他是一個很愛家的人,只是想要度過難關,是大家生活中都會出現的角色,一個藍領,必須為世界上想要得到的東西奮鬥,他並不知道會演變成這樣」《偷拐搶盜》改編自美國史上最大的搶案,而劇組也到了實地進行拍攝,飾演混混二人組之一的克里夫史丹頓則表示,在拍攝時竟見到搶案的「真實人物」?他說到:「這很有趣,因為羅德島是一個小地方。70% 的人是片場的臨時演員,路過的大眾會對我們的拍攝感興趣,他們會講述他們如何記得事情發生時的故事,其中一些人真的是參與其中,或者他們認識的人認識真正參與其中的人。」十一月強檔首播電影都在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毒家行動》電影預告:https://youtu.be/2sf5jMdpbQI

《毒家行動》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121

《記憶獵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pFK6nrxnB3Q

《記憶獵殺》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209

《偷拐搶盜》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207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