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獵奇懼作《羊懼》美國首週末票房突破3000萬 打破冰島電影在美開票紀錄 坎城影展原創獎《羊懼》購票就送限量原版電影海報及珍藏票卡 《羊懼》10月22日 與羊同行

2021/10/15
電影資訊

 

  冰島獵奇懼作《羊懼》(英文片名:Lamb)將於10月22日在台上映,本片是冰島新銳導演瓦迪瑪約翰森(Valdimar Jóhannsson)的首部劇情長片作品,由《獵殺星期一》女星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領銜主演,在今年坎城影展拿下「一種注目」單元原創獎和「狗狗金棕櫚」評審團大獎。故事描述一對冰島夫妻撿到一個外型怪異的小孩,他們決定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養大,剛開始這個決定給這對夫妻帶來許多快樂,最後卻讓他們走向毀滅的命運……。

  《羊懼》在美國由曾經發行過《宿怨》、《仲夏魘》等名片的知名品牌「A24」發行,當地時間10月8日(五)以583塊銀幕的規模在美國限量上映,首日即獲得41.5萬美元票房,10月11日(一)適逢美國的國定假日「原住民日」,在為期四天的連假中,《羊懼》總共拿下113萬美元(約3164萬台幣)票房,打破冰島電影在美國的開票紀錄!《羊懼》也將於10/22於全台上映,電影公司車庫娛樂為了本次上映特別推出《羊懼》電影珍藏票卡與電影原版海報,要回饋給期待本片已久的影迷們。本次海報與票卡都特別將冰島美景盡收其中,原版海報選擇女主角歐蜜瑞佩斯懷抱著小羊,眼神充滿著故事,更令人想要一窺《羊懼》的神秘氣息;電影珍藏票卡則採用主角夫妻為主體的國際版視覺特別製作,讓影迷一次購票便可擁有兩款贈品可收藏。只要於影城開放場次售票起,購買《羊懼》電影票1張即可獲得「電影珍藏票卡」及「電影原版海報」各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羊懼》在美國上映後,當地媒體對這部片的評語也紛紛出爐,《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說:「這是你經歷過最甜蜜、最感人的清醒惡夢。」《ReelViews》說:「儘管故事前提聽起來很荒謬,但這部電影令人難忘。」《The Patriot Ledger》說:「《羊懼》是一場狂野且毛茸茸的冒險。」《Bleeding Cool》說:「《羊懼》以最好的方式帶來出乎意料的效果。」《Slashfilm》說:「《羊懼》就跟故事中心的那隻奇怪混種羔羊一樣令人好奇。」看來,對於那些喜歡獵奇電影的影迷,《羊懼》絕對不會讓他們失望!

  《羊懼》故事描述一對冰島夫妻瑪莉亞(歐蜜瑞佩斯 飾)和英格瓦(赫米爾史納古德納松 飾),跟他們的羊群住在一個美麗但偏遠的農場,過著離群索居的平凡生活。某日,他們在農場裡發現一個神祕的新生兒,經過一番掙扎後,他們決定把她當成自己的孩子撫養長大。起初,這個決定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最終卻引領他們走向毀滅的命運……冰島獵奇懼作《羊懼》將於10月22日上映。

 

《羊懼》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hBeIGU53kCA

《羊懼》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03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羊懼》劇情介紹

★2021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原創獎

★2021坎城影展「狗狗金棕櫚獎」評審團獎

★《愛.欺》《邊境奇譚》幕後團隊獵奇打造

★《在黑暗中漫舞》金獎提名編劇最新力作

★ 《龍紋身的女孩》《獵殺星期一》性格女星歐蜜瑞佩斯領銜主演

★《宿怨》《仲夏魘》金獎保證發行品牌「A24」全美盛大發行

 

一對冰島夫妻瑪莉亞(歐蜜瑞佩斯 飾)和英格瓦(赫米爾史納古德納松 飾),跟他們的羊群住在一個美麗但偏遠的農場,過著離群索居的平凡生活。某日,他們在農場裡發現一個神祕的新生兒,經過一番掙扎後,他們決定把她當成自己的孩子撫養長大。起初,這個決定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最終卻引領他們走向毀滅的命運……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