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韓國富川影展 評審團大獎!金馬獎8項大獎提名!今年最爆笑動作喜劇《詭扯》11.12 (五) 全台上映

2021/10/08
電影資訊

 

★  2021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評審團大獎
★  2021 第58屆金馬獎入圍8項大獎
★  2021 台北電影獎5項提名,榮獲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最佳女配角(百白)!
★  2021 香港亞洲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閉幕片笑炸全場!
《詭扯》11.12 全台上映

陳柏霖 x 陳以文 x 劉冠廷 x 陳意涵 
電影更多資訊➨ https://garageplay.tw/3127


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之內找回被黑吃黑的鑽石,卻碰上看似純樸、實則各懷鬼胎的村民們,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鋒哥最後能順利找回鑽石嗎?

導演 | 許富翔 
主演 | 陳柏霖 陳以文 劉冠廷 黃尚禾 林鶴軒 侯彥西 邱彥翔 百白 洛可杉
特別演出 |  陳意涵


《詭扯》由許富翔執導,金鐘視帝陳柏霖、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金鐘雙料的劉冠廷,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林鶴軒及黃尚禾、侯彥西、洛可杉、全聯先生邱彥翔。還有入圍本屆北影最佳女配角的百白等人等人領銜主演,再加上陳意涵特別演出!《詭扯》氣勢無法擋!問鼎今年金獎之作,集結多位「金獎」影帝、視帝同台飆戲,令觀眾相當期待。
 

《詭扯》入圍2021第58屆金馬獎8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新導演許富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效。
 

今年7月,《詭扯》在韓國富川國際影展(BIFAN)大放異彩,備受矚目!不僅被選為影展正式競賽片,以「具有獨特視野與風格,詭譎多變的情節,不僅製造出緊張感,身份反轉的意外更讓人驚喜。」符合奇幻影展的精神而獲評審高度讚賞與青睞。《詭扯》更於47國260部電影中脫穎而出,榮獲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是台灣首部奪得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電影!
 

除此之外,《詭扯》在先前入圍台北電影節五項大獎,括:最佳導演許富翔、最佳女配角百白、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最佳剪輯李棟全、最佳聲音設計湯湘竹、劉小草、曾雅寧。並被選為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閉幕片電影票券開賣當天也是即刻秒殺,被稱為今年最生猛的台味動作喜劇。許富翔表示,這是一部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的電影,期望大家都能夠從中感受到電影想要傳達出的幽默感,帶著歡笑走出戲院。


黃金卡司高手過招!

《詭扯》演員陣容強大,陳柏霖、陳以文、劉冠廷,還有黃尚禾、林鶴軒、百白、侯彥西、洛可杉、全聯先生邱彥翔等人主演,一群戲精飆戲因而被稱為「神仙打架」的夢幻組合成就電影《詭扯》。陳柏霖為了在緊迫的48小時搶回鑽石救兄弟,展現俐落身手與大哥氣派,「重義氣,卻又是黑警,人看似不好,心地其實是善良的。」還有不少喜感演出,展現有別於以往的性格魅力!
 

劉冠廷再一次超越自己!各橋段造型都是「恥度無極限」演出!這次扮演黑道小弟「老楊」,因緣際會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性格有一點鏘但很真誠,由於常常狀況外,節奏和別人不太一樣,不時講出不合時宜的話,因此造就許多笑點。以《陽光普照》獲金馬影帝的陳以文首次接演喜劇長片與陳柏霖鬥智,扮演村民之首「徐伯」,他不時以謙卑且溫柔的口氣和警察互動,但在重要時刻,卻又展現凌厲的眼神與姿態,讓陳柏霖完全摸不清他的底細而感到極為棘手。
 

陳意涵飾演的「謎樣女鬼」是電影亮點之一,她串起一系列的奇幻事故,甚至還戲耍了陳柏霖,令廣大觀眾迫不及待看到電影演出
 


陳柏霖非常喜歡《詭扯》劇本,尤其「鋒哥」的黑警角色有點壞,又很重義氣的性格更是吸引人而決定參與出。導演許富翔則笑說,他喜歡往反⽅向去做,「初戀對象也可以很有幽默感,初戀也可以很好笑,我喜歡製造『反差』,並藉此挖掘演員不同的面向,所以很幸運有了這次合作機會。」

 

 陳以文表示這部動作喜劇電影的演員沒有一個是一般人認知的喜劇演員,但也就是這樣,反而呈現出一種特別荒謬的喜感,還以「本來戳這裡會癢(一般人慣看的喜劇),沒想到戳那裡也會癢」來形容《詭扯》在喜劇整體表現上的獨特。

 

    陳以文更透露陳柏霖在電影中的「超反差」演出:「像陳柏霖除了依然保有帥氣的『初戀情人』外型,在這次表演中還大大翻轉昔日形象,除了使壞,還加入了很台的草根味和突如其來的笑點,角色即使是黑吃黑的警察,還是會讓觀眾非常喜歡他。」
 



《詭扯》11月12日(五)  加入戰局
全台上映戲院:https://garageplay.tw/3127
 

★  2021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評審團大獎
★  2021 第58屆金馬獎入圍8項大獎
★  2021 第23屆台北電影獎5項提名
★  2021 香港亞洲電影節
⠀    ⠀
★ 《16個夏天》金鐘獎最佳導演許富翔首部劇情長片
★  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三大實力派男星 全新大螢幕組合
★  國民女神陳意涵特別出演

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之內找回被黑吃黑的鑽石,卻碰上看似純樸、實則各懷鬼胎的村民們,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鋒哥最後能順利找回鑽石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