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7 皮爾斯布洛斯南《偷天俠盜團》跨國組隊劫取百億黃金10/29 (五) 全台上映!

2021/10/07
電影資訊

 

【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大導全新動作鉅獻!【瞞天過海】後又一驚天劫案!

《偷天俠盜團》 10/29 (五) 全台上映
全台上映戲院:https://garageplay.tw/2898
 

過去,他是連FBI都懼怕的 #頂尖罪犯,
現在,他要和這群素昧平生的夥伴進行 #最危險的偷天搶案 ...


★  堅強卡司陣容 實力派演員重磅演出  ★ 

「007 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八惡人】提姆羅斯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鍾潔咪 
【驚爆時刻】尼克卡農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妙麗克菲爾德 
【傲嬌與偏見】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 


億萬大導雷尼哈林全新動作鉅獻《偷天俠盜團》(The Misfits)由《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導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執導,攜手《重案對決》、《特務間諜》編劇共同「極智」打造世紀偷天計畫!將於10月29日在台上映。
 

卡司陣容找來《特務交鋒》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八惡人》提姆羅斯(Tim Roth)、《萬惡城市:紅顏奪命》鍾潔咪(Jamie Chung)、《驚爆時刻》尼克卡農(Nick Cannon)、《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妙麗克菲爾德(Hermione Corfield)以及《傲嬌與偏見》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Pirat Nitipaisalkul)等實力派演員重磅加持,華麗的幕後團隊搭配眾星雲集的卡司,預告中涵蓋磅礡的飆車場景、熱血沸騰的沙漠追逐戰,瘋狂的武打動作戲碼,讓影迷們超級期待!


《偷天俠盜團》遠赴杜拜(Dubai)和阿布達比(Abu Dhabi)取景,除了緊張刺激的竊盜過程之外,還可以看到壯闊的中東風景!
 


實力派演員重磅演出

68歲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化身高智商犯罪劫匪,拋開過去「第五代龐德」的紳士形象,不但在劇中耍任性,高傲表態自己「搶劫飛機只坐頭等艙」,更在劇中狂撩扮演犯罪同夥中「武打擔當」的鍾潔咪(Jamie Chung),讓鍾潔咪不得不烙下狠話直言:「我不需要男人,我殺男人!」搞笑十足的對白讓本作增添許多話題性。
 

在電影中飾演「炸彈天才」的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Mike Pirat Nitipaisalkul),2004年在日本以偶像男團身分出道,更在擁有山下智久的限定組合「Kitty GYM」中擔任泰籍成員,期間獲得不少獎項並開過多場演唱會,麥克帥氣鮮肉形象得到許多人關注。他更表示從小就看《007》電影而知道皮爾斯布洛斯南,他說:「皮爾斯很友善,非常可愛。拍攝時很有趣,有爆炸場面、在沙漠上會騎車、騎駱駝,這是一種新的工作經驗,很開心與製作這部電影的優秀演員和工作人員合作。」
 

億萬大導 x「007 第五代龐德」

雷尼哈林和皮爾斯布洛斯南都在動作片領域耕耘多年,但是兩人一直沒有機會合作,《偷天俠盜團》是他們第一部攜手打造的作品。對此,雷尼哈林表示,他跟皮爾斯布洛斯南是多年好友,一直都想要跟他合作,但是遲遲沒有機會,直到他讀到《偷天俠盜團》的劇本,「當我讀劇本的時候,他立刻浮現在我腦海。」
 

雷尼哈林隨後把劇本寄給皮爾斯布洛斯南,而他看了也很喜歡,他才正式開始籌備本片。雷尼哈林認為,觀眾對皮爾斯布洛斯南身為龐德的強烈印象,對這部片很有幫助,「大家都知道皮爾斯是詹姆士龐德,所以他很容易融入這個角色,他在大銀幕上的履歷,讓觀眾相信他可以成為這個人。」

 


《偷天俠盜團》10月29日(五) 玩命偷金
全台上映戲院:https://garageplay.tw/2898
 

★《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大導雷尼哈林全新動作鉅獻
★《重案對決》《特務間諜》編劇極智打造世紀偷天計畫
★「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X「英倫反派男神」 提姆羅斯正面對決!
★ 前日本男團「Kitty GYM」泰籍成員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熱情參演
 

  佩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是一名擁有超高智商的著名罪犯,即便是美國聯邦調查局都對他望而卻步;某日,佩斯被一個名叫「邊緣人」的犯罪組織招募,預計合力展開本世紀最大膽的劫案—竊取流氓商人舒茲(提姆羅斯  飾)藏在旗下最高戒備監獄內部的數百萬條黃金。然而,隨著滔天計畫的推進,佩斯逐漸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龐大的陰謀之中……。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