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慶祝金馬獎入圍8項大獎 「Magic Hour」限時送學生揪團看《詭扯》一起笑翻電影院

2021/10/06
電影資訊

 

  由許富翔執導,陳柏霖、劉冠廷、陳意涵、陳以文等人演出的電影《詭扯》,將於11月12日全台上映。《詭扯》劇情爆笑,動作場景熱血沸騰,昨日(5日)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詭扯》風光入圍8項大獎提名,為慶祝金馬入圍的肯定,「Magic Hour」APP 將限時送全台學生《詭扯》電影票,邀請同學們揪團進戲院大銀幕看《詭扯》,一起笑翻電影院!現在只要下載首映APP「Magic Hour」,完成學生認證並邀請五位同學參加,就免費送《詭扯》電影票一張,不用再等抽獎!《詭扯》限時學生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跟同學一起在戲院哈哈大笑看《詭扯》豪華卡司們互飆演技的學生們,快手刀參加吧! 

  《詭扯》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對方。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詭扯》氣勢無法擋,更是問鼎今年金獎之作,集結多位「金獎」影帝、視帝同台飆戲,包含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等人。昨日(5日)金馬獎公布,《詭扯》風光入圍8項提名,包含最佳新導演許富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效。不僅如此,《詭扯》7月在韓國富川國際影展亦大放異彩,備受矚目,不僅被選為影展正式競賽片,更於47國260部電影中脫穎而出,榮獲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是台灣首部奪得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電影,也在先前入圍台北電影節五項大獎,並被選為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閉幕片電影票券開賣當天也是即刻秒殺,被稱為今年最生猛的台味動作喜劇。

  「Magic Hour」為電影首映及社群交友APP,不僅可以參加首映活動、還可以進行線上聊天配對,與新朋友交流觀影心得。( https://magichour.app )不管你是大學生、高中生,抑或是國中生,即日起只要憑學生證完成學生認證,並邀請五位同學,不需抽獎,就送《詭扯》電影票一張,詳細資訊請以Magic Hour APP及官方網站和Magic Hour FB粉專資訊為主。

 

《詭扯》電影預告:https://youtu.be/NvC9Hn_RoHA

《詭扯》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12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詭扯》劇情介紹

★2021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21 台北電影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最佳聲

★音設計等5項提名

★《16個夏天》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導演許富翔首部劇情長片

★陳柏霖、劉冠廷、黃尚禾三大實力派男星攜手深入險境

★《陽光普照》金馬獎影帝陳以文挑戰大銀幕使壞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女星陳意涵特別演出女鬼

 

  電影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對方。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