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偷天俠盜團》組隊偷黃金 皮爾斯布洛斯南當上007 歸功導演雷尼哈林暗中推一把? 皮爾斯布洛斯南 大讚「龐德」學弟丹尼爾克雷格很出色 可以抬頭挺胸離開! 《偷天俠盜團》10月29日 玩命偷金

2021/10/05
電影資訊

 

  新片《偷天俠盜團》(英文片名:The Misfits)由《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導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執導,將於10月29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今日公布定檔版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https://youtu.be/4c7RgT03QDo)。本片由「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領銜主演,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資深罪犯,接到正義的犯罪團體「邊緣人」的合作邀請,要從中東的一座私人監獄偷出大筆黃金。本片遠赴杜拜(Dubai)和阿布達比(Abu Dhabi)取景,除了緊張刺激的竊盜過程之外,影迷們還可以看到壯闊的中東風景!

  雷尼哈林和皮爾斯布洛斯南都在動作片領域耕耘多年,但是兩人一直沒有機會合作,《偷天俠盜團》是他們第一部攜手打造的作品。對此,雷尼哈林表示,他跟皮爾斯布洛斯南是多年好友,一直都想要跟他合作,但是遲遲沒有機會,直到他讀到《偷天俠盜團》的劇本,「當我讀劇本的時候,他立刻浮現在我腦海。」雷尼哈林隨後把劇本寄給皮爾斯布洛斯南,而他看了也很喜歡,他才正式開始籌備本片。雷尼哈林認為,觀眾對皮爾斯布洛斯南身為龐德的強烈印象,對這部片很有幫助,「大家都知道皮爾斯是詹姆士龐德,所以他很容易融入這個角色,他在大銀幕上的履歷,讓觀眾相信他可以成為這個人。」

  雷尼哈林近日受訪時透露,他曾經受邀執導一部007電影,不過,當時龐德的扮演者是提摩西達頓(Timothy Dalton)。雷尼哈林認為提摩西達頓不是恰當的人選,因此婉拒了邀約。「我跟他們說:『你們應該為詹姆士龐德重新選角,應該讓皮爾斯布洛斯南來演。』」但是製片公司拒絕雷尼哈林的這項提議。後來,全新一集007電影推出了,那就是皮爾斯布洛斯南的第一部007電影《黃金眼》。雷尼哈林坦言他不知道背後發生了什麼事。皮爾布洛斯南能夠當上龐德,或許他也暗中推了一把!

  談到龐德,年輕影迷最熟悉的可能是「第六代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近期上映的《007:生死交戰》是他的最後一部007電影。皮爾斯布洛斯南日前受訪時,被問到作為卸任的龐德前輩,有沒有要給丹尼爾克雷格的忠告?他輕描淡寫地說:「喔,就讓它過去吧,快點讓它過去,然後繼續前進,他是很棒的演員,他會有一段華麗的職業生涯,他多才多藝、有力量、很強壯,他可以抬頭挺胸離開,因為這份工作他做得很出色。」

  《偷天俠盜團》故事描述佩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是一名擁有超高智商的著名罪犯,即便是美國聯邦調查局都對他望而卻步;某日,佩斯被一個名叫「邊緣人」的犯罪組織招募,預計合力展開本世紀最大膽的劫案——竊取流氓商人舒茲(提姆羅斯 飾)藏在旗下最高戒備監獄內部的數百萬條黃金。然而,隨著滔天計畫的推進,佩斯逐漸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龐大的陰謀之中……《偷天俠盜團》將於10月29日上映。

 

《偷天俠盜團》電影預告:https://youtu.be/4c7RgT03QDo

《偷天俠盜團》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898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偷天俠盜團》劇情介紹

★《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大導雷尼哈林全新動作鉅獻

★《重案對決》《特務間諜》編劇極智打造世紀偷天計畫

★「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X「英倫反派男神」 提姆羅斯正面對決!

★前日本男團「Kitty GYM」泰籍成員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熱情參演

 

  佩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是一名擁有超高智商的著名罪犯,即便是美國聯邦調查局都對他望而卻步;某日,佩斯被一個名叫「邊緣人」的犯罪組織招募,預計合力展開本世紀最大膽的劫案—竊取流氓商人舒茲(提姆羅斯  飾)藏在旗下最高戒備監獄內部的數百萬條黃金。然而,隨著滔天計畫的推進,佩斯逐漸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龐大的陰謀之中……。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