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束般的戀愛》有村架純意外很健談 菅田將暉「邪惡的理由」靠星野源把妹 期間限定!現在加入GP+ 最多就送5張電影票 《花束般的戀愛》、《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凸槌撞鬼隊》 9月17日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2021/09/16
電影資訊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本周將新上架片單,包含日本大賣38億日幣《花束般的戀愛》;奇幻神秘為主題的《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又驚又笑的恐怖喜劇《凸槌撞鬼隊》。都將在9/17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線上影音平台GP+為了感謝眾多用戶的支持,以及針對台灣近期疫情狀況控制得宜,電影院逐步解封,人潮漸漸回流戲院,特別推出台灣史無前例的期間限定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加入GP+,最多加碼再送5張電影票,總價值約$1650元,邀請觀眾不只享受小螢幕觀影的樂趣,也能重返戲院感受最新熱門電影大銀幕的震撼體驗!近期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包含本週五9/17上映最刺激的追擊驚悚電影《綁架影帝黃晸珉》、9/24真實且發人深省的動作巨作《逃出摩加迪休》、10/1由「少女時代」潤妸(潤娥)與朴正民演出的《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10/8細田守賣破60億票房的最新動畫電影《龍與雀斑公主》、10/22集結大咖女星凱倫吉蘭、琳娜海蒂、楊紫瓊演出的殺手動作片《血客聯盟》…等強片接連上檔,都可於全台影城訂票進戲院觀影,更多詳情可見GP+官網。(https://garageplay.tw/plus/plan )

  《花束般的戀愛》由菅田將暉與有村架純飾演一對戀人,兩人時隔5年後再度合作,也是兩人第一次正式合作的電影,一同密集拍攝了約1個半月的時間,對彼此的印象是否有不一樣的地方?菅田將暉說:「意外地很健談,之前一直不太有交談的機會,以為她很文靜,但這次她一直在說話呢,覺得終於有好好交流的機會了。」有村架純說:「在和菅田將暉聊天時,不知不覺會被他激勵,在拍攝期間他陪我玩了很多東西,託他的福讓我能愉快地度過1個半月的時間。」兩人也會在片場一起彈吉他,菅田將暉趁著空檔教有村架純用吉他彈唱星野源的くだらないの中に〉,星野源事後得知時,表示因為受到菅田將暉的委託「我錄了全部的彈法傳給菅田將暉,還仔細地指導他,沒想到菅田將暉居然是為了這種邪惡理由要教女孩子。」星野源開玩笑對有村架純喊話:「有村架純,我可以直接教妳喔。剛剛自己說出口的瞬間,覺得自己度量還真是小啊,但我真的可以直接教的。」

  《花束般的戀愛》描述在東京京王線明大前車站,因錯過末班車而偶然相遇的山音麥(菅田將暉 飾)與八谷絹(有村架純 飾),因對音樂和電影等喜好太過相似,讓兩人瞬間墜入情網,在大學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展開同居生活。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兩人都以維持現狀為目標,同時努力尋找正式的工作,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5年……。

  《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描述年輕的警探為了追查一連串的暴力虐殺案件,毫無頭緒的他們找上了來自英國擁有預知之眼的奧莉維亞,希望能靠著她的「能力」找出連續殺人兇手,他們能否如願以償呢;《凸槌撞鬼隊》描述痴迷於超自然現象的印刷店老闆,為了擺脫枯燥乏味的生活,與一群人闖入一個鬧鬼的穀倉,希望在其中找到鬼魂存在的證據…… 

  除了《花束般的戀愛》、《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凸槌撞鬼隊》外,本週預計上架的精彩電影還有《原來如此》、《殺手歡樂送》…等強檔片單都將在9月17日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不論是好萊塢熱門鉅片、日韓亞洲最強檔、最新華語電影、來自全球各地的話題佳作、或是全世界最有趣的舒壓靠片,都能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部部優質電影!(https://gpp.tw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