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最溫暖療癒電影,潤娥重返高中動人演出《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10/1(五) 全台暖心上映!

2021/09/15
電影資訊

 

【雨妳再次相遇】導演感人新作
啟發自真實故事,#潤娥 重返高中動人演出

★★★ 韓國媒體感動推薦 ★★★

「能讓全家人樂在其中的電影!」
—MyDaily楊宥珍記者

「歡笑、淚水、感動一應俱全的作品!」
— 韓聯社 姜愛蘭記者

「觸動人心,滲入心中的感動!」
— STAR NEWS姜敏京記者

《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 9/17(五) 全台上映
全台上映戲院:https://garageplay.tw/2928

 


今年最溫暖療癒的電影《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由《魔鬼對決》朴正民、《南山的部長們》李星民、《極限逃生》林潤娥、《沉默的目擊者》李秀慶攜手共演,是《雨妳再次相遇》導演李章焄以真實故事為靈感,睽違三年的動人之作。

故事敘述在一個只有鐵軌經過,卻無火車站的村莊裡,數學天才高中生俊慶(朴正民 飾)不斷寄信給總統,他的目標只有一個:在村莊內建立車站。但俊慶身為火車駕駛員的父親泰允(李星民 飾),卻認為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反對兒子的行為與想法,但為了姊姊寶京(李秀慶 飾)與村民們,俊慶仍不放棄這個夢想。自稱「女神」的羅熙(林潤娥 飾)為了幫助俊慶實現目標而一同努力,究竟兩人是否能完成建立車站的夢想呢?

《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以韓國慶尚北道實際存在的簡易車站「兩元站」為靈感,所創作出來的故事。李章焄導演表示:「之前並不曉得『兩元站』的存在,它是位於慶尚北道奉化郡內的一個小小的簡易車站,1980年代由當地村民們親自建造,在官方紀錄中是韓國首座由民間建立的車站。」


 朴正民與林潤娥這次藉由《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首度合作,朴正民透露和她對戲時常笑個不停,彼此的默契很好,令他感到很感激,他說:「電影一開始和潤妸對戲的場面很多,她讓我能很快適應拍攝現場,是很重要的角色。我平常就是『少女時代』的粉絲,我的粉絲都知道,真的就像在做夢一樣!」

「少女時代」出身的林潤娥,近年來在戲劇領域的表現也十分亮眼,繼《極限逃生》後這是她睽違兩年的大銀幕之作,這次她透過《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挑戰方言演技,她表示:「我的祖父母是慶尚北道榮州人,因此電影的故事背景讓我感到很親近。小時候我就很習慣聽爺爺、奶奶說方言,前輩們也說我的說話方式和抑揚頓挫,似乎有受到影響,很感謝爺爺、奶奶。」她也透露有空時就會聆聽當地人們的方言錄音、不斷練習。

今年最溫暖療癒之作《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10月1日 全台上映

★《雨妳再次相遇》導演李章焄以真實故事為靈感,睽違三年再創溫馨療癒之作
★《代立軍》《七罪追緝令》製作團隊斥資82億韓幣打造年度暖心作品
★《魔鬼對決》朴正民 ×《極限逃生》林潤娥重返高中,共譜青春悸動戀曲
★《南山的部長們》李星民飾演火車駕駛員,和朴正民詮釋父子溫暖人心
 

直到車站建立的那天,我們永不放棄!
 

這是個只有鐵軌經過,卻沒有火車站的村莊。村裡的數學天才高中生俊慶(朴正民 飾)今天向青瓦臺寄出第54封請願信,他的目標只有一個——在村莊內建立車站。但俊慶身為火車駕駛員的父親泰允(李星民 飾),卻認為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反對兒子的行為與想法,但為了姊姊寶京(李秀慶 飾)與村民們,俊慶仍不放棄這個夢想。自稱「女神」的羅熙(林潤娥 飾),被俊慶呆萌中帶有不凡的特質所吸引,為了幫助他實現目標而一同努力。俊慶為了獲得見到總統的機會,積極參加獎學金競賽,甚至還挑戰總統盃數學競賽,究竟兩人是否能完成建立車站的夢想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