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詭扯》富川影展全球首映「觀眾拍手叫好」 「初戀對象」陳柏霖喜劇演出成功粉絲尖叫

2021/07/11
電影資訊

 

  《詭扯》打敗30多國作品入選韓國富川影展競賽片,並於昨(11)日舉辦全球首映,現場笑聲不斷,韓國觀眾還在映後群起鼓掌尖叫,之後和男主角陳柏霖、導演許富翔舉行視訊連線座談,粉絲在群聊時還特別提及:「看到『初戀對象』陳柏霖演喜劇,真的好驚喜,很厲害的轉型!」由於現場QA熱烈,原本預計30分鐘結束,延長50分鐘才依依不捨透過螢幕揮手說再見,粉絲還邀請導演許富翔、男主角陳柏霖一定要到韓國和大家相見歡。

  陳柏霖因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以深情暖男形象火遍亞洲,還有韓國女粉來台做了劇中景點攻略。之後陳柏霖還和韓星宋智孝拍攝《我們相愛吧》實境節目,這對CP被熱議成為話題,他還與河智苑主演電影《危險羅曼史》,成功征服韓國少女心。陳柏霖無論是外型或個性,對韓國粉絲來說都是典型的「初戀對象」,這樣的形象演出喜劇角色,觀眾既驚喜也驚豔,用韓語大喊「挑戰成功」。

  陳柏霖透過視訊告訴韓國觀眾,他非常喜歡《詭扯》劇本,尤其「鋒哥」的黑警角色有點壞,又很重義氣的性格更是吸引人而決定參與出。導演許富翔則笑說,他喜歡往反⽅向去做,「初戀對象也可以很有幽默感,初戀也可以很好笑,我喜歡製造『反差』,並藉此挖掘演員不同的面向,所以很幸運有了這次合作機會。」

  近日韓國疫情升溫,並升到四級警戒,首映會場採取比梅花座還更嚴謹的規格,空三格才能再坐一名觀眾,因此《詭扯》一票難求,一上線隨即秒殺。現場意外得知主角陳柏霖也有參與電影配樂製作,簡直不敢相信。觀眾當場表示,「男一已經夠忙了,還要做音樂,實在太了不起。」視訊連線時,多位粉絲拍手給予熱烈的支持與鼓勵,陳柏霖也開心回應:「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等疫情漸緩,一定有機會到韓國與各位見面。」

  韓國富川國際影展(BIFAN)是亞洲最重要,也是規模最大的類型影展之一,電影《詭扯》於日前打敗其他30多個國家的作品,並以「具有獨特視野與風格,展現創新實驗精神與藝術能量」入選「競賽片」,代表台灣角逐富川國際影展最大獎。   

  《詭扯》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他,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的心戰與鬥智,當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