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作」《薩滿》破今年限制級電影開票紀錄! 同時奪下台北及全台單廳票房雙料冠軍! 今年恐怖電影的Top1 「勇者」觀眾不敢輕忽 拍攝《薩滿》令《鬼影》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壓力爆棚 只因羅泓軫不斷盯著他 《薩滿》全台熱映中

2021/08/26
電影資訊

 

  今年最駭人的恐怖電影《薩滿》,由《鬼影》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哭聲》導演羅泓軫監製,泰韓兩國恐怖大師聯手打造。《薩滿》昨(25日)於全台正式上映,吸引台灣觀眾在第一時間入場搶看今年最恐怖的「神作」,在全台戲院僅43廳的狀況下,首日全台票房賣破111萬,打破今年限制級電影開票記錄,超越首日廳數86廳的《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奪今年限制級電影開片冠軍,並以台北單廳平均票房3.6萬、全台單廳票房2.6萬,穩穩拿下台北及全台單廳平均票房雙料冠軍,超越單廳票房2.5萬的《玩命關頭9》、及單廳票房2萬的《噤界II》,並於昨日(8/25)在Google Trend搜尋聲量以超過2萬多筆的數字衝上搜尋榜單第二名,僅次於"復必泰",顯見《薩滿》恐怖魅力正在襲捲全台。 

  上個月《薩滿》於韓國富川國際影展拿下影展最大獎,除了票房好成績外,更在台灣刮起無法抵擋的恐怖旋風,在台灣經過兩次文化部分級審議後,以18禁的「限制級」上映。電影好口碑,在短時間內發酵,於8月25日單日Google搜尋聲量就超過2萬多筆,並一度衝上第一名搜尋聲量。影評多多大讚「《薩滿》絕對是我今年恐怖電影的Top1,直接將它封神了!」知名影評人膝關節也大力推薦「本片鋪陳民俗信仰對決無以名狀的累世邪靈,最後結局非常可怕,喜歡重度邪惡電影的人必看。」

  《薩滿》喚起許多「勇者」觀眾們挑戰觀影,有網友表示「這是一部極度恐怖的電影,即使身經百戰如我,走出電影院許久,仍然覺得頭皮發麻…」、「中間有一段,嚇到全廳椅子同時震動」、「看到全身發冷發抖,還沒演完就逃出電影院」。

  為滿足許多又怕又想看《薩滿》的「膽小鬼」觀眾們,台灣戲院也將史無前例特別增開《薩滿》「膽小鬼場」,觀影時為觀眾全程開燈,「薩滿膽小鬼場」於威秀影城、秀泰影城、樂聲影城、美麗華大直影城、喜樂時代影城、華威天母影城、SBC星橋國際影城、中影屏東影城、新月豪華影城、金獅影城特別開設,有興趣的「膽小鬼」觀眾們可以挑選這些特別增開的場次,安心觀影(詳細場次依照各影城公布為準)! 

  由亞洲兩位恐怖片巨頭攜手完成的《薩滿》羅泓軫導演在《薩滿》試映會時,談到因為想製作一部非常恐怖的電影,才開始企畫了這部作品,對此,班莊比辛達拿剛導演表示:「雖然羅泓軫導演是那麼想的,但我跟他的想法不太一樣,我想完成一部真的『很好的電影』。因為羅泓軫導演所寫的原作劇本非常有趣,我非常喜歡。在搜集資料的過程中,了解到原本不知道的世界觀,很想創造出一個全新的世界觀。」 

  在拍攝完《薩滿》後,對於鬼神是否存在的提問,班莊比辛達拿剛導演表示:「我沒看過鬼,所以也不害怕。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很奇怪,但我覺得拍攝恐怖片很有趣,也很喜歡看相關作品,看的時候也會感到恐懼。所以如果問我鬼神是否絕不存在,我會回答說也不一定,我只能先這樣說。」 

  班莊比辛達拿剛導演也透露拍攝本作時,最費神的部分,他說:「這是我執導生涯中壓力最大的一次,因為天才導演羅泓軫一直注視著我。每天我都必須將拍攝好的影片傳給羅導演,壓力真的很大,很擔心是否已經盡力做到最好的了,真的令我很苦惱。」

 

《薩滿》前導預告:https://youtu.be/qplfbM-9frA

《薩滿》電影預告:https://youtu.be/wpRu1q9HE3g

《薩滿》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89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薩滿》劇情介紹

 

★ 擊退《黑寡婦》榮登韓國票房冠軍!

★ 榮獲2021韓國富川國際影展最佳作品獎

★ 《鬼影》《淒厲人妻》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最新恐怖懼作

★ 「韓國驚悚恐怖大師」《哭聲》羅泓軫導演擔任監製,參與企畫、製作、劇本撰寫,再創驚悚力作

★ 《鬼病院:靈異直播》發行商×《模犯生》製片公司跨國合作,再創恐怖新境界!

★ 揭露泰國薩滿信仰不為人知的駭人故事……

 

  位於泰國東北部依善地區中的一個小村落,住在這裡的人們深信著房子、森林、群山、樹木,甚至是稻田皆有靈魂。「尼姆」繼承家族信仰,供奉先祖成為巫師,某天她卻發現外甥女「敏」似乎不太對勁,狀態也一天比一天惡化,變得愈來愈古怪。以薩滿巫師為主題取材的攝影團隊,一直跟隨在「尼姆」身旁進行拍攝,為了捕捉到巫師被神附身的瞬間,攝影機也開始收錄到發生在「敏」和「尼姆」以及他們家族中,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現象……世襲的薩滿巫師家族,與血有關的三個月的紀錄……

 

欲知更多《薩滿》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