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膝關節 | 影評 —《薩滿》再三強調,看片之前不要吃東西,看完之後我也保證你吃不下去

2021/08/25
電影資訊

 

#膽小的朋友不要看這則介紹

我看完《#薩滿》這部片之後,昨天半夜起來尿尿都會有點害怕。我不想爆雷,但我可以跟你說,這絕對是一部讓人看了非常「極度不安又毀你三觀」...後半段的「召喚大法」,相當相當相當「血腥」,心臟不好的人入場請三思。適合重口味,喜歡恐怖邪靈系的電影,重複一次,這片是《鬼影》其中一位導演Banjong Pisanthanakun拍的(該片有兩個導演,另一位是Parkpoom Wongpoom)。

如果要給我有生以來看過的鬼片列分數,《鬼影》應該是永遠的第一名,可以拿滿分的那種。《薩滿》並非走那個路線,本片鋪陳民俗信仰對決無以名狀的累世邪靈,最後結局非常可怕。點到為止,再三強調,看片之前不要吃東西,看完之後我也保證你吃不下去。

#喜歡重度邪惡電影的人必看

本文經由膝關節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膝關節影評專欄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