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票房突破48億!華語戰爭史詩鉅片《金剛川》將在台推出 白天狂約健身晚上逼吃減肥餐 吳京的熱情讓張譯大喊吃不消 才剛為增肥15公斤  鄧超「吸著肚子」演《金剛川》連長 《金剛川》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8月6日 獨家首播

2021/07/27
電影資訊

 

  華語戰爭史詩鉅片《金剛川》即將在台推出,本片由《八佰》管虎、《流浪地球》郭帆、《刺殺小說家》路陽三位中國賣座名導聯合執導,號召《八佰》張譯、《流浪地球》吳京、《美人魚》鄧超等中國實力派明星演出,故事描述在「抗美援朝」戰爭的最後階段,為了將戰力順利送到前線,中國人民志願軍在敵軍環伺下,誓死捍衛金剛川上的橋樑,片中爆破場面宏大,對同袍情誼的刻劃也相當感人,中國票房一舉突破48億新台幣,位居2020年中國票房排行榜第四名。電影首映APP「MAGIC HOUR」將於7/30舉辦《金剛川》線上首映會,只要下載「MAGIC HOUR」APP(http://magichour.tw)免費登記,就有機會搶先觀賞《金剛川》!

  張譯曾經演出《士兵突襲》、《紅海行動》等不少軍事題材作品,他這次在《金剛川》飾演炮兵排長「張飛」,與吳京飾演的炮兵班長「關磊」有著亦師亦友的深厚情誼,兩人在戲外的感情也非常好。基於角色設定,張飛的外型必須相當瘦弱,運動員出身的吳京因此熱情地要幫張譯減肥,讓他大喊吃不消。張譯表示,拍完夜戲的隔天,早上10點多,吳京就開始奪命連環CALL,要他到健身房鍛鍊,但是因為實在太累了,「結果就是我穿戴好了,到健身房躺瑜伽墊上接著睡覺去。」如果是拍日戲,晚上收工之後,吳京也會準備胡蘿蔔、小黃瓜等「減肥餐」給張譯吃,但是他自己卻在吃牛排和羊肉串,讓張譯哭笑不得。 

  《金剛川》是鄧超繼2007年《集結號》後睽違13年再演戰爭片,而且很巧合的兩次都是飾演連長,他在本片飾演工兵連長「高福來」,任務就是指揮士兵修橋。不幸的是,《金剛川》開拍時,鄧超才剛演完《我和我的家鄉》,而他為了該片的商人角色特別增肥15公斤,但是連長不能是一個大肚腩的胖子,鄧超說:「所以非常時期就開始了。」他透露,他基本上是「吸著肚子」演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減肥秘訣,就是「少吃」,加上在悶熱的森林裡演戲,每天都會背著一身汗,「那個熱可以讓你瘦得快。」 

  中國過去拍過不少以抗美援朝題材的電影,但是重點都放在大規模的戰役上,而這次拍《金剛川》,管虎想把目光投向那些主戰場之外的普通士兵,像是張譯和吳京飾演的張飛和關磊,他們身為炮兵,主要的任務就是用高射炮對抗美國軍機,掩護工兵修橋,「他們其實面對的並不是真的敵人,而是空中隨時的敵機襲擊。」而他們的犧牲往往也不為人知,管虎希望藉助《金剛川》替這些人立傳,「這也是這部電影的價值所在。」

  《金剛川》故事描述1953年,抗美援朝戰爭進入最後階段,志願軍在金城發動最後一場大型戰役。為在指定時間到達,向金城前線投放更多戰力,志願軍戰士們在物資匱乏、武裝懸殊的情況下,不斷抵禦敵機狂轟濫炸,以血肉之軀一次次修補戰火中的木橋。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在暗流湧動的金剛川上徐徐展開……《金剛川》8月6日將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同步獨家首播! 

 

《金剛川》電影預告:https://youtu.be/n9mmfQ6E9HE

《金剛川》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00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金剛川》劇情介紹

 

★《八佰》製作團隊全新打造華語戰爭鉅片

★《八佰》管虎、《流浪地球》郭帆、《刺殺小說家》路陽三大票房名導合力打造

★金雞獎最佳男配角《八佰》張譯再度挑戰軍事動作大片

★《戰狼2》《流浪地球》百億票房男星吳京火力支援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入圍《美人魚》鄧超特別出演

★中國票房突破48億新台幣

 

  1953年,抗美援朝戰爭進入最後階段,志願軍在金城發動最後一場大型戰役。為在指定時間到達,向金城前線投放更多戰力,志願軍戰士們在物資匱乏、武裝懸殊的情況下,不斷抵禦敵機狂轟濫炸,以血肉之軀一次次修補戰火中的木橋。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在暗流湧動的金剛川上徐徐展開……

 

更多資訊請見:

GP+官方網站:http://gpp.tw

GP+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pplus.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