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沐浴之王》海外票房笑破16億 金馬獎提名男星裸上身學搓澡一個月? 《沐浴之王》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7月30日 獨家首播

2021/07/13
電影資訊

 

  海外票房笑破16億!《沐浴之王》由《戰狼2》《我不是藥神》製片打造今年最爆笑的暑假喜劇,找來中國近日崛起喜劇匠才易小星執導,集結《大象席地而坐》彭昱暢、《溫暖的抱抱》喬杉、《忽而今夏》卜冠今等實力派演員,共同帶來一場澡堂文化的較勁!《沐浴之王》將在7月30日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沐浴之王》講述在一次搓澡服務中,富二代肖翔(彭昱暢飾)和搓澡工周東海(喬杉飾)發生爭執,因此周東海面臨生活困境。而肖翔因跳傘事故被送到醫院記憶全失,周東海恰巧撞見,心生一計,騙肖翔是自己的弟弟並騙回周家澡堂當搓澡工,於是一個富二代開始了一段終身難忘的搓澡生涯。電影首映APP「MAGIC HOUR」也將於7/21舉辦《沐浴之王》線上首映會,只要下載「MAGIC HOUR」APP(http://magichour.tw)免費登記,就有機會參加活動搶先觀賞《沐浴之王》!

  導演易小星以電視劇《萬萬沒想到》走紅兩岸三地,更在成名後拍攝電影,首部電影票房就破十億大關,可謂萬眾矚目。而第二部長篇電影則找來《戰狼2》《我不是藥神》製片共同打造,並且力邀《畫皮2》造型團隊共同打造出電影中屬於澡堂文化的所有細節。導演表示當初想要拍攝《沐浴之王》的契機是因為十年前的小插曲,當時因被誤會而遭上級責罵,被罵完後卻被上級帶去搓澡。他說到:「但他後來發現那個事也不完全是我的錯,可能覺得我有點委屈。所以他請我去搓個澡,讓搓澡工給我按摩一下,放鬆一下」這也是導演第一次進入澡堂,也造就了《沐浴之王》的誕生。

 

金馬獎提名男星半裸上身為戲學洗澡一個月?帶觀眾走進搓澡文化!

  《沐浴之王》以傳統沐浴文化為題材製造笑料,導演表示除了十多年前的搓澡契機外,讓他更有感受想要製作電影的原因是看到網路上大家討論『沒有去過澡堂的南方人第一次搓澡的印象』,他說:「看完大家的心得,會發現很多人的故事,很有人情味。」不僅製作陣容華麗,更是找來「金馬獎提名男主角」 彭昱暢擔任男主角。彭昱暢以《大象席地而坐》走紅,後期更是拍攝電影《快把我哥帶走》獲得無數喝采。此次飾演跋扈富二代,在意外後失去記憶,搖身一變成為澡堂裡的搓澡工。彭昱暢為了深入詮釋角色,更是特別花了一個月去學習搓澡功夫。身為中國南方人的他表示第一次體驗擦澡後,感到十分神奇,也對於搓澡這門傳統文化有了新的見解。《沐浴之王》將在7月30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同步獨家首播!

 

《沐浴之王》電影預告:https://youtu.be/3_PFZsP7ZQk

《沐浴之王》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02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沐浴之王》劇情介紹

 

★ 《大象席地而坐》金馬提名彭昱暢精湛演出! 

★ 跋扈富二代VS市井小民 爆笑相遇即將展開!

★ 2020年度10大新片 海外票房賣破16億

★ 失去記憶的富二代,只能靠著搓澡打工活下去?

★ 笑果十足直逼《食神》觀眾爆笑好評爆棚

 在一次搓澡服務中,富二代肖翔(彭昱暢飾)和搓澡工周東海(喬杉飾)發生爭執,因此周東海面臨生活困境。肖翔因跳傘事故被送到醫院記憶全失,周東海恰巧撞見,心生一計,騙肖翔是自己的弟弟並騙回周家澡堂當搓澡工,於是一個富二代開始了一段終身難忘的搓澡生涯……
 

更多資訊請見:

GP+官方網站:http://gpp.tw

GP+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pplus.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