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微解封!全球票房將賣破30億 《玩命鈔劫》7月13日火爆重返大銀幕 蓋瑞奇大讚兩人22年情誼 爆料「這項運動」連傑森史塔森都輸他!

2021/07/09
電影資訊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全國三級警戒將於7月13日起微解封,電影院終於得以重啟營業。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與《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攜手合作,全球票房即將賣破30億;全台票房賣破8000萬,蟬連三周票房冠軍,的火爆動作強檔《玩命鈔劫》也將再度重返戲院和台灣觀眾見面。《玩命鈔劫》再現非線性敘事的「蓋氏風格」,高潮迭起加上火爆刺激無尿點的劇情,正適合一掃五月中以來的疫情苦悶!車庫娛樂亦於今日釋出一款《玩命鈔劫》火爆版海報,海報上傑森史塔森手持G36突擊步槍,配上狠勁十足的眼神可說是帥度破表!7月13日重返大螢幕。

  《玩命鈔劫》導演蓋瑞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和傑森史塔森兩人相識至今已22年,現在兩人的感情甚至比當年還要好,他稱讚傑森史塔森保養得宜,身材體態根本就不像53歲的人!蓋瑞奇更進一步透露兩人私底下常常互相較勁,從西洋棋到伏地挺身都能比,他打趣表示西洋棋毫無疑問是他占盡優勢,但傑森史塔森連伏地挺身都輸他就真的是尷尬了。不過,蓋瑞奇補充道,「大家都知道傑森史塔森是跳水國手出身,我可不想跟傑森史塔森較量任何水上活動,因為根本毫無勝算!」。風趣幽默的發言可見兩人感情之好,著實難能可貴!

   《玩命鈔劫》故事描述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鈔劫》口碑爆棚熱映中!

 

《玩命鈔劫》動作版預告: https://youtu.be/TXuZ3PHXVeo

《玩命鈔劫》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47_ZHeEOcM8

《玩命鈔劫》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80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玩命鈔劫》劇情介紹

 

★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全台三周票房冠軍,票房賣破8000萬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