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婚禮》5款海報甜蜜釋出!許光漢戲外這樣製造浪漫 班奈狄克《鐵幕行動》爆瘦全裸 中國影史票房第一男主飆演《溫暖的抱抱》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7月9日 獨家首播

2021/07/08
電影資訊

 

  許光漢首次挑大樑主演的電影《你的婚禮》,上週五舉辦線上首映會,邀請百位觀眾搶先全台一賭許光漢的風采,受到熱烈討論,《你的婚禮》更於6月底單日的Google搜尋聲量就超過10萬多筆。本片將在7月9日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為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今天也同步釋出5款新版甜蜜海報,張張甜蜜爆表,心動滿分。

  《你的婚禮》改編自韓片《婚禮的那一天》,許光漢在《你的婚禮》中飾演體育生周瀟齊,對轉學生尤詠慈(章若楠 飾)一見鍾情;年少懵懂的周瀟齊純純愛戀著尤詠慈,他默默守護,卻換來尤詠慈的不告而別,一段長達15年的愛情故事即將展開。許光漢笑說:「我可能不會像周瀟齊追尤詠慈這麼久,這也是我很佩服周瀟齊的原因,他為了真愛,奮不顧身去做了很多他辦不到的事情,會被他的執著打動。」

  片中周瀟齊安排了煙火秀替尤詠慈慶生,堪稱是「浪漫場景首選」,戲外,許光漢自認沒有做過這麼浪漫的事情,但他可能會在不告訴對方的狀況下,出現在對方面前,給對方意外驚喜。屬於「國民男友」許光漢製造的浪漫,同樣迷倒許多人。 

  除了《你的婚禮》外,《鐵幕行動》、《溫暖的抱抱》、《愛在地平線》等話題強片同樣將於7月9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最震撼人心的真實諜報故事《鐵幕行動》,由「奇異博士」英倫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為了拍攝需求,他在短期內透過節食和大量激烈運動的方式,減去了大約21磅(約10公斤)的體重,在片中歷經爆瘦與全裸演出,演技精湛令人驚豔。劇情緊湊刺激,結局令人動容。 

  今年超越黃渤成為中國影史票房第一的演員沈騰,與男、女主角常遠、李沁搭檔演出《溫暖的抱抱》,劇情描述對整潔和計劃有著超乎常人執念的鮑抱(常遠 飾),在遇到個性率真的宋溫暖(李沁飾)、妙手「神經」賈醫生(沈騰 飾)後,上演了一段陰差陽錯的喜劇故事。 

  《愛在地平線》講述德國知名作家潔西卡科赫的真實故事。潔西卡(露娜維德勒 飾)某天她遇上一個男孩丹尼(雅尼克許曼 飾),並與他墜入愛河。後來發現總是活在當下的丹尼為HIV陽性感染者,兩人的愛情也因此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另外,GP+還精選多部片全台首播,包含曾入選韓國釜山國際影展的韓片《遺產風暴》,揭開上流社會家族真實樣貌的幽默狗血劇,講述大家族的成員們為遺產爭執不下時,長男突然接到孩子遭到綁架的消息,家族成員對遺產各懷鬼胎,心機對決;《亡命緝凶》故事描述一名警探懷疑妻子的自殺不單純,於是獨自展開調查,結果發現兇手是一對父子組成的連環殺手集團;《死亡連鎖》故事描述惠頓大學發生接二連三的死亡事件,引起學生的恐慌,兇手透過一個社群媒體遊戲來決定下手目標。三名姊妹會成員決定在成為下一位受害者之前,追查出兇手的真實身分,卻意外挖掘出這所大學背後隱藏的黑暗祕密。本周都將在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首播。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不論是好萊塢熱門鉅片、日韓亞洲最強檔、最新華語電影、來自全球各地的話題佳作、或是全世界最有趣的舒壓靠片,都能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部部優質電影!(https://garageplay.tw/plus

 

更多資訊請見:

GP+官方網站: http://gpp.tw

GP+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pplus.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