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下電影首映會改線上舉辦 《花束般的戀愛》等新片線上首映會邀觀眾搶先觀影 《你的婚禮》許光漢「難以親近」喊冤!被認證帥度破表 《你的婚禮》線上首映會 7月2日搶先同樂!

2021/07/01
電影資訊

 

  「國民男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你的婚禮》將在7月9日GP+線上獨家首播,《你的婚禮》在海外票房賣破35億,台灣未上映先轟動,「許太太們」都等不及一賭《你的婚禮》風采,《你的婚禮》也將在7月2日舉辦線上首映會,開放觀眾經由電影首映平台「Magic Hour」參加線上首映會,搶先沉浸在許光漢的超強魅力中。

  除了《你的婚禮》外,「Magic Hour」也將舉辦多部電影線上首映會。原定《花束般的戀愛》、《罪之聲》、及《線:愛在相逢時》等院線新片的實體首映會,因應疫情關係也將改為線上首映會方式舉辦,邀請觀眾搶先觀影,並期待全台影城開門的那一天。即日起只要免費註冊「Magic Hour」成為會員,填選登記想參加的首映場次,就有機會抽中參加電影的線上首映會!「Magic Hour」為電影首映及社群交友APP,不僅可以參加首映活動、還可以進行線上聊天配對,與新朋友交流觀影心得。( https://magichour.app )

  《你的婚禮》是許光漢首部挑大樑的電影作品,改編自韓片《婚禮的那一天》,他在片中飾演體育生周瀟齊,對轉學生尤詠慈(章若楠 飾)一見鍾情;許光漢與章若楠在《你的婚禮》CP感破表,互動閃瞎不少人,兩人的初次相見也令人印象深刻。章若楠表示:「第一印象就是許光漢話很少,彬彬有禮,不說話的時候,有種難以接近的感覺。」許光漢聽了,開玩笑說:「大聲一點,難以接近的部分大聲一點。」讓章若楠害羞大笑,強調那是初次印象,並連講三次許光漢就是很帥、很帥、很帥,現場沒有人不喜歡他!可見兩人因戲培養出了好交情。

  日本當紅實力派演員菅田將暉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被日媒體報導,菅田將暉與女友小松菜奈最近開始了同居生活,菅田因擔心女友被追走,希望可以立刻結婚,兩人曾三度合作電影,其中定情之作《線:愛在相逢時》將在7月7日舉辦線上首映會邀請台灣觀眾搶先觀影,而菅田與有村架純合作的另一部作品《花束般的戀愛》近期將在台上映,7月5日也將搶先舉辦線上首映會為之後的院線上映預熱。

  今年才宣布閃婚與《月薪嬌妻》新垣結衣閃婚的星野源,他最新電影作品《罪之聲》即將在台灣上映,同樣備受矚目。《罪之聲》故事敘述新聞記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 飾)追查的案子為30多年前,以食品公司為目標的一連串恐嚇企業事件,另一方面,在京都經營西裝店的曾根俊也(星野源 飾),發現30多年前犯罪集團所用的威脅錄音帶出現自己年幼的聲音,改編自真實懸案的電影《罪之聲》將在7月6日舉辦線上首映會。

  「Magic Hour」線上首映會,除了7/2許光漢挑大樑電影作品《你的婚禮》外,還有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心動又心痛的戀愛《花束般的戀愛》(7/5)、真實懸案改編!小栗旬、星野源主演《罪之聲》(7/6)、菅田將暉三度合作小松菜奈,大談揪心之戀《線:愛在相逢時》(7/7)、女劍客亂世現身!韓國超痛快動作片《鬼劍奇兵》(7/8)、結合狼人元素的警探電影《狼嚎殺機》(7/9),部部強檔線上首映會搶先觀賞。(詳細資訊請至Magic Hour官方網站https://magichour.app)

 

更多資訊請見:

magichour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magichour

magichour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Hour-101530335172267

GP+官方網站:http://gpp.tw 

GP+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pplus.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