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可拉斯凱吉沒有極限!新片《豬殺令》為救小豬奮不顧身化身惡鬼 宛如豬版《捍衛任務》?網友淚讚「這男人值得再給一座奧斯卡!」 《豬殺令》近期在台上映

2021/06/23
電影資訊

 

  選片眼光向來獨特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又有驚人演出!其主演新片《豬殺令》(英文片名:Pig)將於近期在台上映,本片由《仲夏魘》《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製片團隊打造,新銳導演麥可薩諾斯基(Michael Sarnoski)執導,在北美由發行過奧斯卡最佳影片《寄生上流》和獲獎無數的《燃燒女子的畫像》等熱門獎季電影的幕後推手「NEON」搶下發行權,足見片商對此片深具信心。車庫娛樂也於今日釋出中文海報和電影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JbyEPc_scgE),尼可拉斯凱吉在短短兩分多鐘的預告中現如火純青的演技,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不是松露豬,但我聞得出來凱吉該得第二座奧斯卡了。」、「這將會是今年代表性的電影。光憑這支預告片,我願意再給凱吉一個奧斯卡提名!」、「為什麼這預告有加洋蔥!我都快哭出來了」。

 

  尼可拉斯凱吉近年儼然是影迷眼中的「邪典教主」,接片類型沒有極限的他更讓不少影迷尊稱他為「幹片帝王」。這回他在《豬殺令》中飾演一名松露獵人,將不惜一切代價把遭到綁架的松露豬找回來,不少網友紛紛聯想到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為了幫狗狗復仇而大開殺戒的《捍衛任務》:「「拳霸」東尼嘉:他們殺了我的大象。約翰維克:他們殺了我的狗。尼可拉斯凱吉:他們殺了我的小豬。」、「寫實版的《捍衛任務》,看起來很有趣。」、「我等不及要看有尼可拉斯凱吉跨界演出的《捍衛任務5》了!」、「這看起來會是一部『豕詩』(EPIG)!」,逗趣的留言令人莞爾!

  本片導演麥可薩諾斯基畢業於耶魯大學,主修藝術和電影,過去執導過一些短片和影集,他擔任剪輯師的紀錄短片《證詞》(The Testimony,暫譯)曾入選2016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項目的短名單,可惜最後並未獲得正式提名,《豬殺令》則是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薩諾斯基受訪時表示:「《豬殺令》原本只是屬於我自己的個人計畫,卻因為許多充滿才華的工作人員陸續加入拍攝行列,現在已經成為一部充滿眾人熱情的作品。」他又補充道:「我很高興大家能共同打造這個充滿魅力的世界觀。」

  《豬殺令》故事描述一名在美國奧勒岡州離群索居的松露獵人羅伯(尼可拉斯凱吉 飾),他最好的夥伴就是一頭擁有敏銳嗅覺的松露豬。某日,一群惡徒強行擄走羅伯最心愛的松露豬,為了救回心愛的松露豬,羅伯被迫重返故鄉波特蘭,再次面對自己一直逃避的黑暗過往……。《豬殺令》預計將於近期在台上映。

 

《豬殺令》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JbyEPc_scgE

《豬殺令》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02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豬殺令》劇情介紹

 

★ 《仲夏魘》《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製片團隊打造豬豬版《捍衛任務》!

★ 一切只為一頭豬!尼可拉斯凱吉再秀超狂演技化身復仇惡鬼!

★ 《寄生上流》《燃燒女子的畫像》北美幕後推手全美院線盛大發行

★我在乎的事物並不多,除了「牠」……

 

  一名在美國奧勒岡州離群索居的松露獵人羅伯(尼可拉斯凱吉 飾),他最好的夥伴就是一頭擁有敏銳嗅覺的松露豬。某日,一群惡徒強行擄走羅伯最心愛的松露豬,為了救回心愛的松露豬,羅伯被迫重返故鄉波特蘭,再次面對自己一直逃避的黑暗過往……。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