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票房笑破45億人民幣 打破一切票房銷售紀錄 連《復仇者聯盟4》都俯首稱臣 王寶強自爆對女裝裸奔有心理障礙 但演唐仁「就該這麼不要臉!」 妻夫木聰衣Q受質疑「超害羞」 盼未來能與李安合作 《唐人街探案3》6月11日 GP+首播

2021/05/28
電影資訊

 

  中國人氣推理喜劇《唐人街探案》系列最新續作《唐人街探案3》即將在台推出,本集除了王寶強飾演的「唐仁」、劉昊然飾演的「秦風」,以及日本知名男星妻夫木聰飾演的「野田昊」之外,泰國知名動作男星東尼嘉飾演的「傑克賈」也將加入主演陣容,這四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偵探,將共組「亞洲偵探聯盟」,攜手解決在東京發生的驚人命案!本片導演陳思誠說:「這四位偵探,每一個人對我們的案情都有推動作用,而且他們到最後相對來說是一種協作的關係,甚至對最後的案情是缺一不可的。」《唐人街探案3》將於6月11日GP+首播。

  《唐人街探案3》原訂2020年春節在中國上映,但受到疫情影響,延至今年大年初一才正式跟中國觀眾見面。累積一年的期待,讓這部片票房一路狂飆,接連打破中國影史最快達到10億、20億、30億、40億人民幣票房的紀錄,最終票房更是突破45億人民幣大關!值得一提的是,《唐人街探案3》在中國上映三天拿下25.7億人民幣(3.98億美元)票房,超越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北美創下的單一市場首週末票房紀錄3.57億美元,不少歐美影視媒體都特別撰文報導此事,面對亞洲偵探聯盟,連復仇者聯盟都要俯首稱臣!

  王寶強第三次在大銀幕飾演自稱「唐人街第一神探」的唐仁,與劉昊然飾演的表外甥秦風合作辦案。膽小又愛吹牛的唐仁,在片中經常會失控的瘋狂演出。近日,王寶強受訪時坦承,從小習武的他,其實對於那些裸奔、扮女裝的戲,心理上還是比較難以接受,「但是如果你變成唐仁,他就應該這麽不要臉。」如果把自己當成王寶強,那唐仁的很多戲他都做不出來。王寶強表示:「我覺得作為一個演員,對角色也應該是這麽去付出的,你應該要把自己變成這個人物。」劉昊然演出《唐人街探案》第一集時才17歲,這五年間,他有三個生日是在《唐人街探案》劇組裡度過。問到這五年來的改變,劉昊然說:「我覺得越來越輕鬆,越來越鬆弛。因為其實演到最後,你會發現你會有一種自在,我穿上這身衣服,做成這個造型,站在鏡頭前面,我就是秦風。」

  妻夫木聰飾演的日本偵探野田昊,在上一集首度登場,這次加入主角群成為他們的夥伴。野田昊是個多金又自戀的角色,因此他的服裝也以高調的亮色系為主。本片在日本拍攝期間,日本媒體拍到妻夫木聰片中的造型,誤以為那是他私底下的穿衣風格,讓妻夫木聰趕緊澄清!妻夫木聰表示,那是為了演戲,現實生活中的他絕對不會這樣穿,因為「會害羞」。加上先前的《刺客聶隱娘》和《唐人街探案2》,《唐人街探案3》已經是妻夫木聰參演的第三部華語片,問到有沒有想合作的華人導演,妻夫木聰說:「不久前看了畢贛導演的《地球最後的夜晚》,覺得非常好,所以希望有機會能和他合作。我也非常喜歡李安導演,當然也希望能夠再次和侯孝賢導演合作。」本集除了妻夫木聰之外,還有長澤雅美、染谷將太、鈴木保奈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多位日本明星加盟演出,場面精采可期!

  《唐人街探案3》故事描述繼曼谷、紐約之後,東京再出大案。唐人街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受偵探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邀請前往破案。「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中的偵探們聞訊也前往東京,加入挑戰,而排名第一「Q」的現身,讓這個大案更加撲朔迷離,一場亞洲最強神探之間的較量即將爆笑展開……本片將於6月11日GP+上架。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不論是好萊塢熱門鉅片、日韓亞洲最強檔、最新華語電影、來自全球各地的話題佳作、或是全世界最有趣的舒壓靠片,都能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部部優質電影!(http://gpp.tw

 

《唐人街探案3》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QoWvsKcj8o4

《唐人街探案3》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00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唐人街探案3》劇情介紹

★人氣推理喜劇《唐人街探案》系列原班人馬最新續作

★中國票房笑破45億人民幣,勇奪年度票房NO.2

★泰國知名動作男星東尼嘉參演,顛覆硬漢形象賣力搞笑

★妻夫木聰、長澤雅美、染谷將太、鈴木保奈美等日本明星熱情加盟

 

繼曼谷、紐約之後,東京再出大案。唐人街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受偵探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邀請前往破案。「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中的偵探們聞訊也前往東京,加入挑戰,而排名第一「Q」的現身,讓這個大案更加撲朔迷離,一場亞洲最強神探之間的較量即將爆笑展開…

 

更多資訊請見:

GP+官方網站: http://gpp.tw

GP+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pplus.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