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命鈔劫》展開復仇大計,到處尋找可疑的對象,得罪人也在所不惜

2021/04/28
電影資訊

 

玩命鈔劫描述傑森史塔森應徵運鈔人員,身手矯簡很快都能打倒壞人,原來他的目的是想要尋找多年前殺死他兒子的劫鈔犯,一定要殺光那些人。

重拍尚杜賈爾登作品,電影一開始像是正常動作片,傑森史塔森很快就能打倒想搶劫的壞人,老闆相當欣賞,唯獨幾個同事覺得有異,然而電影此時用各種不同的時間來交代來龍去脈,這樣也會避免太過流水帳敘事的問題。

像是父子倆一起出門卻遇上歹徒搶劫造成意外,傑森史塔森過了好久才康復,展開他的復仇大計,到處尋找可疑的對象,得罪人也在所不惜,幾乎是要到中段才看見歹徒的真面目,幾個角色如何一次成功後再度執行很大計畫,主要則是史考特伊斯威特為主,暗藏一個神祕的內鬼在裡面。

最高潮則是歹徒終於要執行最大搶劫,傑森史塔森終於找到這些人找到機會復仇,動作場面大部分都是集中在後半部的槍戰,看見傑森史塔森復仇的確大快人心,導演蓋瑞奇有收回他快節奏的模樣,但還是有一定風格在,剪接跟配樂有一定的水準,喬許哈奈特在劇中則是演出一名配角。

玩命鈔劫描述傑森史塔森的兒子遭到歹徒殺害,他決定喬裝運鈔人員找到歹徒,很標準公式化的動作電影,導演用自己的味道加上老友傑森史塔森說出一個男人復仇的故事,槍林彈雨相當爽快。

 

本文經由喬伊電影隨想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喬伊電影隨想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